我跟董仔都很愛喝鮮奶茶,印像最早是有回去夜花園夜市時,董仔突然提起
要喝的,那時我還蠻訝異的,因為董仔平時喝茶都喝無糖的,怎麼會愛喝鮮
奶茶,整個就是讓我想不通...

後來,我們幾乎每個禮拜都去逛夜市,幾乎每次都會買一杯鮮奶茶,搞的連
我也愛這帶有奶香味的紅茶了~

不過,一杯700CC左右的鮮奶茶,要價NT.35,說實在的,有點小貴,所以
我一直很想自己試著調看看,於是便上網去查了一下兩者的調配比例,最後
發現有好幾種配法,最好的就是1:1。



下班後我順路到超市去買了一瓶鮮奶跟一對純喫茶,鮮奶我只喝低脂的,但
我看店家大部份都使用全脂的,就想說先買全脂的回來調,林鳳營全脂的鮮
奶一瓶NT.65,而純喫茶大瓶的在超式正好在特價,一組兩大瓶才NT.45。

回家後,我買上調來喝看看,結果,我用1:1下去調,調起來還真不錯喝內!!

結果,這樣兩瓶不到88元的鮮奶+紅茶,竟然可以調出四杯多700CC的鮮奶
茶,真的是太划算啦,於是,我打算以後自己買到公司去調,這樣以後就不
用再叫飲料,可以省起來囉..^^

後來發現純喫茶現在也正在推廣這種新調法,包裝上有幾種比例供消費者自
行調配,大家可以自行調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