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每次去吃到飽的店吃完後,最大的感想........

話說,自己胃口變小後,就很避免自己去吃這種店了,
不過,董仔超愛的,因為...他愛吃火鍋丫,
火鍋又多的是這種吃到飽的店,
台南又很多180、190元吃到飽的火鍋店,
其中,我跟董仔最愛的是「俗俗的賣」啦!

「俗俗的賣」最為大家為熟知的是超市,
但其實他有很多關係企業,像火烤吃到飽的俗俗的賣就是其一,
(在俗俗的賣小北店隔壁),另外八股廚房也是,
可能因為它自己有超市的關係,所以,價格可以壓低,
以190元吃到飽的來說,它真的算很划算,
除了各式各樣的火鍋、烤肉食材外,
還有現炒料理、煎牛、豬、鱈魚排、pizza,
甜點類的蛋糕、剉冰、冰淇淋當然不可少啦!
不過,價格便宜,相對的東西品質就比較劣等一點,
但以我們的口味來說是還能接受的啦!

我們會愛這裡,是因為它火鍋的湯頭很讚,
跟其他一二百元起跳的火鍋店來比,好喝多了...
而我愛這裡除了湯之外就是冰淇淋啦^^,
董仔最愛的傳統豆腐這裡也有,
它還有甜蝦,以前一桌只送一盤,現在開放給大家自由取用,
這也是董仔唯一吃的蝦哦,他說這種蝦較沒腥味,超愛吃的!
另外它的烤肉類中,我較推薦雞肉,
它醃的很好吃,而且是用雞胸肉,超嫩的...
不過董仔不愛吃雞肉,所以我都是烤其他肉類給它吃!

這家店從我國中左右就有印像開在這裡了,
算是台南唯一還沒被吃倒的吃到飽店吧^^
(台南倒了好多家啦,南部人超會吃丫...)
有時跟董仔想到時就會來吃吃,
不過,每次吃完後都好後悔,
因為都像在虐待自己的胃>"<
今天又突然想喝它的湯,所以又找董仔去,他當然二話不說的say ok,
but,每次去,都是董仔吃的多,我自己比較會克制,吃到八分就不再吃了,
所以,今天吃晚董仔又開始喊,好飽哦,是誰提議要去吃俗俗的賣丫~~
我就說:「好丫,那從今天起禁止再吃俗俗的賣」,
他突然緊張的說:「這...這就要考慮一下了,短期內不要吃就好」
(不過,他的短期通常指的是24小時內)
我則差點被他的話笑死~~

總之,生活在這充滿美食的台南,
要維持身材,
真的是痛苦的一門差事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