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98.4.11 (六)

董仔今天騎小岡山,因為他從住處出發,聽說來回騎了九十幾公里,回到住
處時說很累,想瞇一下再來載我,而我也忙著縫我的襪娃,就不急著過去啦
...

等到他來接我時,已經是五點多的事了,也差不多近晚餐時間,便一直問他
要吃什麼,而他幺說今天要讓我請,而且想卡多一點油,倒也沒實際說要吃
啥,只叫我趕快把東西收拾一下要出門了,然後就好像要往哪裡出發,卻仍
不肯告訴我到底吃什麼,一直到抵達府連路這家東北酸菜鍋,遇到他同事,
我才曉得,原來,是權哥今天請吃飯丫~



                                                   咦~在看什麼呢?

這家東白酸菜鍋門口雖然看起來很冷清,但裡頭生意卻好的不得了,空敞的
空間還一位難求,我們進來時還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東北酸菜白肉鍋可說是台南美食最新人氣王,本店酸白菜火鍋,從醃
白菜、精選白肉到高湯熬煮,都是老闆娘的自創手藝,高湯不僅用了
雞骨、豬骨,還用了不同部位的豬肉一同熬煮數小時而成,真材實料
不惜成本的做法,
 
開胃可口不油膩,越吃越順口;還有各式火鍋料、
小羊排、涼拌羊
肚等美味料理讓您一次品嚐。(摘至網路介紹)


             

                                                這是特約廠商的名冊啦~



                                桌面上有關東北酸菜火鍋以及店內推薦菜色的介紹...

             

                                 看到沒,滿滿的人,這還只是一小區喔!!

裡頭還備有兒童遊戲室,遊戲室外頭還有一台電視,讓家長可以安心坐在位
置上,看到遊戲室裡頭玩的小孩的一舉一動,可以安心的吃飯,蠻貼心的!



                                                                      menu

店內是採單點自助式的,一份東北酸菜鍋的鍋底+白肉大鍋要640元,小鍋
320元,其它火鍋料自己取用,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另外,也有其它的火鍋鍋底及小菜可以選擇~



                                                                       店內的擺設

用餐環境算是整潔明亮,沒有過多的裝璜,牆上擺著三顆來店內用過餐棒球
隊員的簽名球...

             

白飯是吃到飽的,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怕客人只吃鍋底+白飯吃到飽,所以
有一張公告寫著,如果被發現直接將白飯倒在鍋子裡頭煮成稀飯吃,要多
收200元,結果,大家看了一直在研究為什麼它會這樣寫...



醬料的種類蠻多的,店家有調好的供取用,也可以依自己喜好調配。



這是店家調好的沾醬,左邊是攪拌前的,右邊是攪擇後的,這個醬還蠻香的
,拿來沾煮好的火鍋料蠻好吃的,我覺得我今晚幾乎都是在吃這碗醬的,呵
呵...^^a



                              這個則是董仔跟他同事自己調配的沾醬啦...



                                                               自助式的火鍋料區



每種火鍋料的價格都是依盤子來分的,而哪種盤子要多少錢,就直接貼在自
助區的冰櫃上方啦,台南蠻多合鍋的火鍋店,幾乎都是採這種方式的。



                                                         東北酸菜鍋的鍋底

酸菜鍋一送上桌時,服務人員會馬上把算在鍋底的白肉倒進去煮,因為我們
已經拿了不少火鍋料,服務人員也就順便幫我們把火鍋料都放進去一起煮了...

因為已經沒有圓桌了,於是店家幫我們把兩張方桌併在一起,等於可以開兩
鍋,原本大家覺得開兩個小鍋就好了,但店家說併兩張桌子至少要開一鍋大
鍋,所以最後我們開了一大一小鍋,結果光鍋底就花960元,而且,就只有
酸白菜+白肉,感覺有點小貴...

這樣比起來,反而還是位在大同路的同鄉酸菜白肉鍋價格比較親民...

            

酸白菜鍋的湯頭蠻溫和的,不會有酸的很難受的感覺,還不錯喝,不過,加
了幾次湯之後,基本上就失去它的原味了,說實在的,我還真吃不出來它特
別在哪內,為什麼生意會這麼好丫??



白肉片的很薄,所以不用煮太久就熟了,沾上店家調的沾醬,真的好吃,可
惜人多,就不好意思吃太多肉啦...>"<



我們這桌煮的是小鍋,所以滾的很快,既然滾了,我就不多說啦,有興趣的
自己來品嚐看看囉...

說實在的,酸菜白肉鍋我真的不曉得怎麼分好不好吃,對我來說,沾醬好吃
我就覺得好吃了吧,呵呵呵...^^






【東北酸白菜火鍋 - 府連店】
TEL:(06)2131723、2143443
地址:台南市府連路59號(近健康路/府連路五妃街交叉口)

          ※營業時間※
AM 11:00 ~ AM 0:00


岡山柳橋店/07-6264867
鳳山五甲總店/07-8224023
桃園春日店/03-3556390

arrow
arrow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