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月月的BLOG裡看到她在介紹小馬路布丁時,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看了一下小馬路布丁的評價,似乎還不錯,加上它就在同安路,我回家前稍
微繞一下就可以過去拿了,於是開始打聽它的訂購方式,準備下訂單囉...

原來它就是之前我們團購紅磚布丁時,看到討論區裡常被攪混的手工布丁店
丫,它們兩家店都在同安路,紅磚在巷子裡,而小馬路則在大街上,很好找!

原本diane也想一起買,可是她爸爸昨天才剛買了伊蕾特,怕家裡會有一堆
布丁群,所以想等伊蕾特吃完再買,就先由我來試吃看看囉...



下班之後跟小馬路聯絡後就直接繞過去拿了,老板寫的mail跟我說在同安路
的綠之鄉,到達時覺得有點怪問了店家才曉得是在它們隔壁那家,真是有點
尷尬丫...

小馬路的手工布丁只要六個就有盒裝了,而且只要NT.200,還蠻划算的,
布丁的盒子還蠻典雅的...



咖啡布丁是小馬路推出的新口味,因為我有參加試吃,所以老板幫我留了一
個,由左至右分別是咖啡口味、原味跟黑糖口味的...



把它拿來跟統一布丁比一比

小馬路的布丁一顆約有180~190g左右,比伊蕾特的大顆一些(伊蕾特現在只
有170g,而且又漲價了...)



先吃看看咖啡口味的吧...

小馬路的布丁跟伊蕾特一樣,強調是不加一滴水的而製成的,但它比較不像
伊蕾特那樣奶味很重,很適合不喜歡牛奶味的人吃...

它的焦糖是甜略帶微苦的那種,我最愛的口味,所以一吃到焦糖時就很開心
了,接著吃看看布丁的味道,嗯...不過,說實在我吃不出咖啡的味道內...



為了要比較出咖啡口味的不同處,我又開了一個原味布丁來吃看看...

兩個的差別之處在於,原味的吃起來較清爽,而咖啡的則較濃郁,兩個比較
起來我覺得咖啡口味的跟黑糖較match,我也較偏愛咖啡口味的,至於黑糖
口味的,我則因為已經被兩顆布丁填飽了,也吃不下了,所以目前還沒有動
它...

它的布丁蠻紮實的,說實在吃完真的會有飽的感覺,一顆NT.35,算還OK囉...



diane因為不能訂布丁,看了它們的奶酥似乎還不錯,於是也訂了巧克力奶酥
,而我還訂了芝麻薄餅,我們訂的都是小盒的,一盒35元,三盒一百。



芝麻薄餅就是原味奶酥上面撒滿了黑白芝麻,感覺蠻養生的,還有濃濃的奶
香味!



至於巧克力奶酥真的是好吃丫,除了有巧克力的香味外,口感酥酥脆脆的,
害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慘了~不曉得又要長多少肉肉啦>"<...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還不賴,而且只要當天三點前下訂,隔天就可以拿布丁了
,蠻快速的,下次要再找時間去訂訂啦^^





【小馬路烘焙坊】
TEL:0912818061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同安路342號(綠之鄉冷飲店旁)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malucook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