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禮拜六補班而禮拜天跟老媽去走特富野古道,而這個週末董仔又得參加
公司的墾丁進修會,於是我跟董仔差不多快兩個禮拜沒見面,加上他最近業績
壓力很大,晚上講睡前電話時都沒啥精神,我只好破列在今天打完球之後請他
吃吃到飽的火鍋...(一般有打球的日子,晚上我就不愛吃太多,破例的連sophi
e知道我今晚要吃吃到飽都有點嚇一跳...)

原本是想說極鮮開很久了一直沒去吃過,董仔同事-慧姐推薦我們去吃看看
,不過極鮮生意還真是太好,要訂七點半的兩個人竟然會沒位置,於是慧姐
又推薦了這家宝火鍋,這家記得之前sophie也推薦給我過,於是便先打電話
去訂位啦...



訂7:40的位,因為怕會來不及,我一路可以說是很努力的從東區飊到安平
來,結果,我又是第一個到的...>"<

因為有限用餐兩小時,so...還是得等大家到囉~~



宝火鍋的前身是千鶴日本料理,不過,千鶴我沒來吃過,而宝的裝璜是帶點
日式禪風的,整體空間很明亮也蠻大的,位置很多,但我7:30左右到,裡
頭還是客滿的狀態,而且還有客人在等,生意真的蠻不錯的,想吃的人記得
最好先訂位喔!!



                                                         火鍋湯頭 & 消費方式

宝火鍋是自助式吃到飽的火鍋店,有膠原蛋白、茴香番茄、卡菲咖哩、川味
麻辣、健康養生這五種火鍋的湯頭供選擇...

              
                          它的醬料種類也蠻多的,供客人自行搭配喜愛的醬...

              
                         
                                                             火鍋料區

              

                                                           火鍋料第二區

              

                                 還有一些一般吃到飽火鍋店比較少看到的料...

               

                                                                      海鮮區



                     飲料有果汁、冰沙、汽水、茶及咖啡,另外還有冰淇淋跟冰棒...

               

                                                                蔬菜&水果區



                                                   蔬菜區擺放的樣子還真吸引人...

              

肉品是採現切的,跟服務人員說要哪種肉,馬上切,所以肉的品質比起一般
吃到飽的火鍋店來說,是比較新鮮的...



                                    董仔選了川味麻辣的湯頭,我的則是卡菲咖哩...

畢竟是吃到飽的店,火鍋湯頭的講究度就沒那麼高了,說實在的,那咖哩湯
頭我還是有點小失望,所以今天沒怎麼喝湯...



我們選了好幾種醬料,最左邊是我最愛的蘿蔔泥芝麻醬,中間是日式和風,
右邊則是傳統的沙茶醬囉~~

              

董仔很猛的一次用了三種醬,還很專業的吃哪種食材配哪種醬比較好吃內...



肉的部份我們拿了豬跟牛,不過是哪個部位我就不曉得了,因為都是董仔去
拿的,是不是跟一般吃到飽店比起來肉質新鮮很多呢??



拿了一堆火鍋料,左下角的那個魚肉很好吃喔,而董仔很另人意外的竟然拿
了一大盤海鮮料...(我記得他老是說他不愛吃海鮮的丫??)



                                   也有熟食供選擇喔,上面的是蝦手捲及蝦卵手捲...



                                      左邊是熟食區的壽司,右邊是花枝漿...



還有我最愛的炸蝦喔,不過通常一出來就被搶光了,sophie一開始只搶到
一尾,董仔不曉得怎麼這麼厲害,一口氣就拿到四尾了...

              

             大家都吃到一半時,我就棄筷投降了,先去吃我最愛的冰淇淋啦~

                            我選了咖啡及瑞士巧克力口味的,還不錯吃...


              

                                                    還喝了兩杯咖啡喔!!  ^^



這個鬆餅可是現烤的呢,邊邊還脆脆的,雖然內部的柔軟程度還比不上木銅
的,但也不錯吃了,加上了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口感更讚喔!!



這個服務人員就一直在甜點區烤鬆餅呢!!

另外,右圖有一個玻璃罐,它就是濾蛋用的喔,瓶口有一個器具,只要把
蛋打在上面,蛋白會自動流到底下,而蛋黃會停在器具上,真的蠻方便的...



                                            吃飽後大家聊天時,再拍拍合照啦...

G說董仔這張看起來有幸福的感覺,我是不曉得啦,不過,那天不知道是不
是吃到久違的火鍋了,還是看到了久違的我,感覺他的元氣恢復了呢...^^

              
在大家聊天的同時,我又無聊的利用餐廳亮到像鏡子一樣的柱子拍自拍照...^^a
(多出來那隻是董仔的手啦~)

整體來說,宝火鍋的食材還蠻精緻的,但湯頭的部份還是脫離不了一般吃到
飽火鍋店的程度,可是若是要去吃千葉,我會寧可來吃宝火鍋,至少不會有
花大錢吃便宜火鍋料的fu,至於極鮮呢,目前還沒什麼機會去嚐嚐,所以董
仔一直很感興趣,改天再來去比較看看囉...

不過,這裡對董仔來說,最大的敗筆大概就屬沒有他最愛的板豆腐這件事了
吧,哈哈^^

ps.這天大家一直在討論一件事,大家都認為像種自助式火鍋店,大部份的
      東西都是客人自已拿,為什麼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呢??





【宝日式涮涮鍋TAKARA shabushabu精緻吃到飽】
TEL:(06)299600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466號(BMW展示中心旁)    地圖

                    ※營業時間 ※
平日午餐:AM 11:30 ~ PM 3:00
平日晚餐:PM 5:30 ~ PM 10:00
假日不分時段:AM 11:00 ~ PM 10:00

◆價格:
    平日午餐:大人/NT.299、小孩/NT.150
    平日晚餐&例假日:大人/NT.339、小孩/NT.150
    以上均收10%服務費,限用餐2小時
    140cm以上算成人、110cm以上算小孩

arrow
arrow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