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茶舍在台南算是"俗又大碗"的超質聚餐約會場所,前兩年我很愛到家店
去吃飯,因為服務人員很熱情,而且東西便宜又可以吃飽飽

這兩年為了要拓展更多新的餐廳給大家看看,所以有好一陣子沒到這家店
去了...
今天跟小娟兩個女人的約會,就約在無題的總店------夢東籬



就我所了解,無題最早好像就是開在長榮路成大附近,分成地上和地下室的
兩館,那時老闆體諒成大的學生錢不多,希望他們能夠花少錢吃飽飽,所以
無題裡的點心、梅子茶、火鍋配菜、麻油麵線跟附餐飲料都是可以無限續用
的,附餐飲料續杯時甚至可以換不同飲品,而火鍋及套餐的價位約從兩百初
頭至三百元不到,算算真的很划算內...

           

一進入古色古香中國風的店內,服務人員就大聲的喊著"歡迎光臨",待坐
定位後,就會送上小點心及梅子茶讓客人先消消暑。

接著點完餐時,服務生馬上送來麻油麵線,這盤麻油麵線好吃到小娟還想
續盤內,結果,麵線吃完了,套餐的白飯卻動沒幾口...



小娟點的是清蒸鮮魚套餐,魚肉蒸的很鮮嫩,小娟覺得不錯吃,還分了好幾
口給我,清清淡淡的味道,很適合夏天不想吃的太燥熱的人哦!



我最愛的是牛腩火鍋,因為我愛它的湯頭,不過,今天都顧著跟小娟講話,
加上原本我以為董仔會趕到,所以不敢吃太快,就是想留一些給他,後來,
因為他今天已經約好要搬最後的一些大型家具,結果還是來不及...

因此,我到後來也飽了,東西卻還剩下一堆,真是有點浪費丫..

我們兩個女生就從七點半一直聊到十點半,雜七雜八的聊,(感覺好像都是我
在講,真是辛苦小娟忍受我的咶噪^^a)聊的兩個人開心極了,差點捨不得走
,飲料也續了兩次,後來,老板娘還自己主動端了兩杯去油膩的洛神花茶來
請我們喝,而服務生也一直注意的客人是否需要什麼,還會主動的問客人是
否要續杯呢,真的很熱情^^

如果你想要坐很久八卦八卦又不想讓人打擾,想吃飽飽又不想花大錢,推薦
你來"無題茶舍"哦!




【夢東籬】
TEL:06-2358380
ADD:台南市長榮路三段26號(近東寧路及長榮路交叉路口)

【無題分店】
西門店:226-0298
林森店:236-9956
長榮一店:226-8036
長榮二店:208-5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