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在海豚男的blog看到台南也有在賣超大豬排時,辦公事的同事已
經蠢蠢欲動了,不曉得是不是照片拍的太好吃的關係,親朋好友問了一下
還不少人有興趣想去吃內...

董仔這個禮拜又有事要忙,沒空陪我,難得今晚說要請我吃晚餐,so...就
給他幺了一下啦叫他帶我去吃超大豬排囉...一開始他還顧左右而
言它的不大想去,最後扭不過我,就直接往TIMA去啦~


販賣超大豬排的「TIMA異國料理餐廳」在安平周氏蝦捲的斜對面(是舊店哦,
不是運河旁那家~),因為我只用網路地圖查過,確切位置也不太確定,而它
又是夾在一般住家之中,到觀音亭附近時,稍稍找了一下,不過還蠻好找的
啦...

TIMA用簡單的色彩搭配燈光的基調來打造屬於它自己的風格,簡簡單單的,
卻很有自己的味道...吧抬上方採樓中樓式計計,二樓有大大的窗戶,視野更
好!

來這裡當然就是要吃超大豬排的囉...所以我點了一個「和風沾醬超大豬排飯
」(一份含飲料跟甜點及NT.199,不算貴,還蠻划算的!),因為我想看看它
的套餐是怎樣的,所以又加了NT.80升極套餐(會多麵包、沙拉跟濃湯),董
仔想吃火鍋,於是點了一個從來沒吃過的特製豬排火鍋(NT.280)想試看看味
道如何...


首先送來的是我的套餐香蟹玉米濃湯,濃湯的溫度燙口,是董仔最愛的,
濃湯的味道還蠻香的,及格!


再來是套餐的麵包,因為是剛烤的,熱熱的麵包傳來濃濃的蒜香味,但我不
愛吃香蒜麵包,所以兩場都進了董仔肚子裡去啦~董仔說還不錯吃啦!


今天的沙拉是水果沙拉,有奇異果、蘋果、蕃茄、玉米、葡萄乾及生菜,搭
配店家自製有著柳橙香味的優格沙拉醬,很清爽,味道也很獨特,董仔直說
不錯吃,不過,我一直覺得這道沙拉更適合飯後出^^a...


沒多久,董仔的豬排火鍋也送上來啦...

湯頭有著炸豬排的味道,但卻不油膩,很特別的口感,後來再吃了豬排飯
的炸豬排後,兩者的差別董仔說,湯裡的豬排較有味道,豬排飯的炸豬排
則是較有口感...不過,吃到最後,有種怎麼吃豬排都吃不完的感覺,不斷
的會出現落單的豬排,我開完笑的跟董仔說,難道這個鍋有聚寶盆的功能
嗎?


再來登場的就是我今天的目標「超大豬排飯」啦,果然是"比臉大豬排"丫,
光送上來時就讓我們倆個倒抽一口氣,而董仔則是皺起眉頭,可能已經料想
到他今天又得撐到不行了吧^^
我點的是和風沾醬口味的,另外還有咖哩及醬燒口味的喲~

和風醬汁有濃濃的香菇味,感覺就像吃炸明蝦時沾的那種醬汁,蠻不賴的!


豬排雖然很大塊,但卻也真材實料,而且豬排本身就有調味,所以不沾醬也好
吃,豬排底下還有著滿滿的飯(用火鍋附的飯碗來裝還裝不完),另外還有生菜
及一些小菜,炸的酥酥脆脆的豬排,既使放了一個小時,卻還是保有這種脆度
,董仔開完笑的說,可能它上菜的時候有噴定型液吧!哇累~

不過,這個豬排卻花了我一個多小時才把它吃完,而且還不全是我吃的,董仔
還幫我吃掉了一半,這一餐我光吃這塊豬排就飽了(飯我直接給董仔了),看了
看進來吃的客人,蠻多人都是來挑戰這個豬排,但豬排最後幾乎都是剩下的,
所以建議想要來吃的人,最好是兩個人點這個超大豬排吃就好,另一個人可叫
三明治或是其他較不易飽的菜吃,不然一定會後悔丫...(由董仔吃飽後就開始哎
哎叫的狀況就可以了解啦...)

【其它菜色請看menu


我的附餐飲料是冰咖啡,董仔則是一貫的無糖綠茶,雖然是附餐,但咖啡還
蠻濃厚的,不會像一般餐廳附餐飲料的咖啡那樣淡而無味,看了一下店家購
置了一台蠻大台的咖啡機,害我差點想再單點一般,後來真的飽到不行了才
放棄!

好不容易解決了豬排後,店裡的客人也開始多起來了,董仔問了一下服務生
我們是不是還有甜點,服務生連連對我們說抱歉的送上來,董仔說,我們可
能是第一個跟服務生要甜點的吧,因為大部份的人連豬排都吃不完,哪還會
想到還有甜點丫~(像隔壁桌的比我們晚來,三個人點了三份超大豬排飯,沒
吃完就直接走人了,董仔說三個人表情都像陣亡了一樣...),所以我們倆人真
的算奇葩吧,呵^^a

甜點有點像是蔓越莓口味的莓凍,我很愛這種味道,所以吃了一個半



甜點吃完再休息一下,實在飽到一個不行,今天算是挑戰成功啦~不過董仔
一直怪我幹嘛沒事找他來吃這種東西,害他難過到很受不了...

【TIMA Restaurant異國料理餐廳】
TEL:06-2281415
ADD:台南市安平區觀音街26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三店休)
星期一 ~ 星期四   AM11:00 ~ PM11:00
星期五 ~ 星期日   AM11:00 ~ PM12:00

☉低消:60元
◎平日優惠:
    星期一到四凡點餐,附餐飲料可無限續杯,其他半價飲料可無限續杯(冰砂
    及果汁除外)
    單點飲料無法免費續杯,平日優惠不適用星期五、六、日及國定假日,附
    餐飲料以點單為主,換點其他飲料一律半價

地圖↓↓ (點我看大圖)

arrow
arrow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