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這家餐廳,很久之前小弟就跟我推薦過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吃看看...

這次決定跟sherry、karin等幾個女生來個女人的約會,於是便決定去時間吃
吃啦,只不過,真的是一波三折,換了好幾次時間,才決定了今晚的約會時
間...


時光的地址雖然是在南門路,但它實際上是在忠義路家齊女中校區旁,店門
口直立式的"搒棒"並不大,所以,經過這段時要注意看一下,免得騎過頭了...


                                一進門,首先看到的是門口屏風的一堆熊熊...


再來就是左手邊,很吸引人目光的整面蘠的壁畫,看起來是以油畫的方式畫
的,除了顏色鮮艷之外,還非常的栩栩如生呢!!



                                                                    店內坐位

基本上如果到用餐時間,就會像上圖一樣滿滿的人潮,因為臨近好幾個學區
,加上價位還蠻親民的,因此,如果想去吃的朋友,最好是先訂位喔!!

這是另外一區的坐位,karin說,之前她來吃的時侯,只有這邊的大小而已,
後來,生意太好,店家又租了隔壁,把兩間打通來經營!!

                                               另外,也有像這種的包廂區喔!!


在台南市區,以熊熊為賣點的餐廳,除了麥多小熊屋,另外就是這間時光了...

                                           除了布偶熊熊外,還有串珠熊熊喔!!


                                                         各式各樣的熊熊...

                               而上圖這些熊熊都是要跟客人一起回家的喔!!


到時光用餐,只要你是當月壽星,憑身份証件,就能領到一隻小熊熊喔,另
外,時光也有集點卡,集到一定點數也能換熊熊喔!!


這是由入口通到另一棟坐位區的走廊,我們今天就是被安排在這個獨立的用
餐區喔!!

                                         這裡的櫃子一樣有著各式各樣的熊熊!!

                                                                可愛的許願樹...
              
                                                               小包廂的門口

                                                    小熊彷彿在說,歡迎光臨...
              
                               這裡原本是舊的櫃台區,現在則擺了許多裝飾品...

今天參加的人員,有我、sherry、sherry家的小姑娘、冠慧、shopie以及
karin,原本G也要來參加,可惜臨時要加班...

 
                sherry家的小姑娘超活潑的,逗的一群丫姨們哈哈大笑,樂的哩~

說到我跟sherry的相識也挺有趣的,她跟kainr一樣,原本只是默默的看著我
的blog,直到某天我寫到一些不愉快的文章,她突然跳出來的幫我加油,她
說她是我的super fan,只有我寫過的地方,她幾乎都跑去吃過了,後來,在
某一天又突然拿了罐粉好吃的杏仁餅來送我吃,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大家都到齊後,便開始點餐啦,時光的餐點都是套餐式的,價位從
NT.180 ~ 240都有,以份量來說,真的是蠻划算的!!

                               MENU1                   MENU2                     MENU3


sherry點的「南瓜鮮奶火鍋」(附飯、飲料及香草蒟蒻凍,豬肉/NT.220、
牛肉/NT.240、素食/NT.220)


                                                               食材內容

Karin點的「迷迭香雞腿排」(NT.190,附飯、沙拉、培根乳酪恩利蛋捲、小
菜、湯品、飲料、香草蒟蒻凍)

                           karin有分我吃了雞肉,料理的不賴,這道我喜歡...
             
                    這個培根乳酪恩利蛋捲雖然沒吃到,但我對它蠻有興趣的!!
              
                                   附餐的沙拉,淋的是水果醬,挺清爽的...
             
裡頭有磨菇,熱度也夠,不錯喝,不過續湯得再加NT.30(如果不是大胃王,
不建議再續湯!!)

冠慧點的「蘋果咖哩雞焗麵」(NT.215,附濃湯、沙拉、飲料、香草蒟蒻凍)
             
                                                                        特寫

我點的「蘋果咖哩雞燉飯」(NT.185,附濃湯、沙拉、飲料、香草蒟蒻凍)
               
                               上頭那個一塊一塊的就是蘋果囉,還不錯吃呢...

sherry看我們點的咖哩好像不錯吃,又再加點了一份「蘋果咖哩雞焗飯」
(NT.215,附濃湯、沙拉、飲料、香草蒟蒻凍),結果後來吃不完,只好打包
帶回家...^^

sophie點的「咖哩火鍋」(附飯、飲料及香草蒟蒻凍,豬肉/NT.190、
牛肉/NT.210、素食/NT.190)

sophie說是比較清爽的咖哩,還不錯吃!!

而也是因為今天大家都點咖哩的關係,讓我跟sophie又想起了木銅好吃的咖
哩火鍋,並決定下回要約去木銅聚餐啦~~

             
                                                          飲料&蒟蒻凍群

裡頭除了我跟karin之外,連sherry也是很愛拍照的人,所以每道菜一上桌,
大家就很自動的先等我們三個人拍完再動手啦,哈哈...^^a


                                                   各式各樣不同造型的蒟蒻凍...

                         飲料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點了愛玉檸檬蜜跟蕃茄檸檬蜜...

                            時光的愛玉檸檬蜜也是蠻多人推薦的附餐飲料喔!!


裡頭的組合很妙,sherry跟karin都是在我的blog裡頭認識的,而sophie是我
高中同學、冠慧則是我國中同學,但大家就好像認識好久一樣,聊的很忘我
,一直到原本客滿的店,客人走到剩我們這一桌,大家才意識時光已經很晚
了...^^a

原本結完帳是打算要走了,但一看到入口處這一大片的壁畫,大家又開始狂
拍...(這時服務生的內心應該是很ooxx的吧,哈哈~)

                                         跟sherry及她家的小姑娘來張合照...^^

                                                自己的獨照當然也要來一張!!

                  最後再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了張合照,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道別!!
              
時光入口的鍛鐵門,真的非常有質感,加上它的燈光,還挺吸引人的目光的...

原本已經先騎走的sherry又繞回來跟大家說,它側邊的這道牆也挺美的,於
是大伙又跑來這裡拍拍,最後就真的say bye bye各自回家啦...^^



                           整體來說,是間便宜又不錯吃的店,很適合朋友聚餐喔!!




【時光  About Time】
TEL:(06)2157687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68巷25-27號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