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媽媽在賣玩具有個好處就是........................................
"總是有玩不完的玩具" ^^

最近宇婕很愛做大人的小跟班,沒事做時,就愛跟著我上班,美其名是說要
到我房間去睡覺,但其實是想上來東摸摸西摸摸的...

而她的小小跟班就是弟弟宇家囉,只要他心情好,姐姐做什麼事時,他就跟
在後頭照著做,真的是令人又好氣又好笑的...



這天我上樓沒多久後,大哥大嫂也帶著他們上樓了,大哥拿了個新玩具給
他們試試,是可以戴在頭上會發光的小角,於是他們倆就很興奮的敲我的
房門,要我幫他們兩拍照...

這個玩具小朋友載起來還真是可愛,所以幫他們拍了好幾張,小宇家還愛
不釋手,掉下來了還自己想戴上去,真是可愛^^



不過,拍沒幾張照又開始他們的搗亂大戰了,一個時我還擋的住,兩個一起
來我根本快瘋了...

只好想辦法把他們倆個人誘騙回他們的房間,後來大哥怕他們倆又把玩具弄
壞(基本上玩具到他們倆的手上就差不多兇多吉少啦...=..=),把玩具收起來後
,就趕他們倆去睡覺囉...

對小朋友玩具有興趣的,可至"白媽玩具天堂"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