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董仔回家拖完地之後,實在很想到處晃晃,於是就央求董仔陪我去逛逛南
方公園...

南方公園是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及focus對面,台南醫院前重新規劃的美
食商店街,它已經整頓開幕好久了,每每經過都想來逛逛裡頭到底是在賣些
什麼,但一直沒機會...

這天,董仔也真的陪我來逛了,原本是打算在這裡吃晚餐的,但裡頭賣的餐
點董仔都沒啥興趣,於是,我們便打算到海安路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途中被中山路跟民族路交叉口的這間多那之吸引住,於是便跟董仔說,我要
買咖啡喝...

多那之的中山店是二層樓的coffee shop,不過,整棟樓都是它的mark,因
此蠻顯眼的,店內的蛋糕櫃還擺了不少可愛的造型蛋糕,當我一看到便便造
型的蛋糕時,便很高興的跑去跟董仔說,明年他生日,我要送他一個,哈哈~



這個波士頓蛋糕目前在特價,這樣一個大概有八吋大,才NT.180,蠻划算的
,於是買了一個回去吃看看...

            

蛋糕的外觀

店家蠻貼心的,已經分切好了...

            

蛋糕特寫



雖然蛋糕才180元,但出乎我們意料的是,吃起來很綿密鬆軟,真的好吃,
不過,中間夾的奶油就有點略甜些,還有就是吃的時侯,上頭的糖粉會一直
掉,很不方便,不然真是好吃丫,沒兩下,我就嗑掉兩片了!



左邊:經點特調冰咖啡(NT.40)
右邊:熱拿鐵(NT.50)

若是有需要加重咖啡口味的話,可以跟店員說,不加價哦!!

要特別介紹一下的是它的經點特調冰咖啡,雖然跟85℃一樣是40大洋,但它
大杯了很多,大概有500cc左右吧,而且用的是紙的封口膜,上面還會再套
上一個塑膠半透明蓋,很有左岸咖啡的風格,而且比85℃的好喝多了~



一塊波士頓再配上一杯無糖熱拿鐵,就是讚啦!!





【多那之 Donutes - 中山店】
TEL:(06)2216266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17號
網址:http://www.donut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