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董仔跟我說約四點半談完事情就會回來,不過,他真的太惡名昭彰了,
連grace也賭他不可能在四點半的時候回來,猛叫我陪她一起去吃喜宴,但
跟grace的朋友也不熟,真的不好意思去吃,加上不餓,就留在家裡等董仔
啦...

而這位老大也真的被grace猜中,沒有準時回來,一直到六點多時才出現在
我面前,但體諒他是在為工作打拚,就沒多說什麼了...

不過,他回來後我也開始覺得餓了,想不到要吃什麼,就魯他說要去吃前幾
天同事在網站上看到的這家「和田義式咖哩」...

             

有點像連鎖咖啡店的點餐區

這家和田義式咖哩是九月份才開的新店,之前去吃小荳荳經過時有看到,那
時就一直很好奇義式咖哩到底是什麼味道,正好前幾天同事在網站看到,覺
得它的價位蠻便宜的,於是就有想去一探究竟的念頭啦...



L型的點餐區

董仔不曉得是不是跟我這樣探尋新店後,也吃出興趣來了,現在看到有新的
店,也會想好奇的吃看看...

不過,很XX的是,他每次都跟我說:「你請我去吃,這樣你就能拍照啦~」




坐位區

這家店就在2097對面,約有五十個左右的坐位,以橘色系的裝璜,加上
鵝黃色的燈光及大片的玻璃,帶出明亮、整潔略帶清爽風格的空間...



坐位區



整面橘色的牆,看起來很有活力的感覺...

             

湯品及餐具區

會帶董仔來這裡吃,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它有董仔最愛無限喝到飽的湯
,上頭那一大壺就是湯囉...

             

自助式無限喝到飽的清湯

味道普普通通,就真的是蠻清淡的,唯一可取的是夠熱~

這裡採自助式的點餐方式,自己選擇你要坐的位置,拿MENU點完餐後,再
到櫃檯去結帳,就可以等著上菜囉...

這家店專賣四種不同醬汁任選的咖哩飯系列、義大利麵、小火鍋、一點小點
心及咖啡、冷熱飲...

點我看MENU



和田什錦鍋(NT.130,可選擇豬肉or牛肉)

董仔最近很怪,超想吃義大利麵的,看到菜單裡頭有火鍋又有義大利麵,一
直猶預不決,最後竟想鼓吹我點義大利麵,真的是暈倒...

最後,他還是決定先試看看它們的火鍋啦,不過,這一份送上桌時,他超級
興奮的,說130元這樣一份還蠻划算的,還打算中午時帶同事來吃內...



火鍋料,這一盤的料還不少...



火鍋的豬肉(只有一盤啦)



藍帶起司培根豬排(NT.80)

看到MENU時,真的猶豫了好久才決定要點這道的...



咖哩飯附的沙拉

印像沙拉的醬汁好像是桔醬,還蠻好吃的...



咖哩有日式、歐風、黑椒醬及磨菇醬四種口味可選擇...

原本我很想試看看歐風醬,但又怕吃不習慣,還是點了最保守的日式醬汁。

日式的醬汁原本就偏甜,沾豬排吃還蠻好吃的,但它附的飯好像本身就有加
其他的調味料(不曉得是不是薑黃飯),加著咖哩醬吃的話,味道會有點失焦...

               

藍帶起司培根豬排,是在豬排裡面包入起司和培根,但比起之前在双品吃的
藍帶豬排真的是遜色多了,但炸的還蠻酥的,就是乾扁了一些...



豬排裡的培根及起司

            

只要點餐再加NT.30,就有飲料一杯(紅、綠、青茶擇一)及布丁一個(四種口
味擇一),另外,飯餐類可加NT.10加黃金蛋包(原本要加點,但忘了...)

飲料我選擇了青茶,不過,味道真的比不上簡約的青茶啦...



布丁我選了咖啡口味的,吃起來so so,連同飲料,感覺不到30元的價值...

              

董仔很好笑,還在等餐時,一直說想再加點一份義大利麵,為了遊說我(因為
我請客),竟然跟我說:「這樣你就能再多拍一道菜啦...」

哇哩勒~董仔大概只有這時最高興我有寫blog的習慣吧...

於是我跟他說:「ok丫~如果這些吃完,你還很餓的話,再點囉...」
(我可不想事後有人又說我害他吃到快撐死的話內...>"<)

也還好我有堅持吃不夠再點,因為,我大概把2/3的豬排嗑完後,就差不多飽
了,剩下的飯都交給董仔處理,這樣他等於是吃了一個小火鍋,再加上半份
的咖哩飯了,也沒辦法再吃義大利麵啦...

(拍上面那張照片就是要說明,這全都是董仔吃的哦,呵呵~)



各自忙錄的兩個人...

董仔忙著吃,我忙著拍照...

我因為沒三兩下就飽了,等著董仔吃的時候,就對著坐位旁的鏡子玩自拍啦...

有看到董仔吃的多專心了吧!!



名片

這家店的價位不貴,因此也不能要求吃到的東西有多好吃囉,整體來說,算
是吃粗飽的啦...

如果剛好去逛新天地,又不想在美食街吃貴貴的東西,可以考慮走幾步路來
這裡吃吃囉~

吃飽後沒什麼事,原本是希望董仔帶我去海安藝術街散散步的,而董仔是有
帶我去啦,不過,是騎機車去繞一圈就走了=..=,害我一整個無言丫...

沒事做就又晃回住處,回到住處時才九點多,原本是打算先瞇一下,再爬起
來洗澡的,沒想到真的太累了,竟然一路睡到凌晨五點才醒過來,連隱型眼
鏡也沒拔,結果,可能是日拋隱型眼鏡戴太久,眼睛所見的是一片霧茫茫,
差點沒嚇死我,好在拔掉後就ok了,趕緊用了生理食眼水沖沖眼球,免得又
發炎了...>"<






【和田義式咖哩】
TEL:(06)2146528
地址: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68號    地圖
優惠卷:http://062146528.travel-web.com.tw/Show/Style11/Coupon/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