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住處大家已經累癱了,不多說,先睡再說囉...

董仔有答應要陪我去逛花園夜市,但前提必須讓他睡到八點半,八點多左右
我就醒了,想說再讓他多睡一些,於是九點才叫醒他一起去逛花園夜市...

來到夜市第一件事當然是打打牙祭囉,花園夜市入口一進去的前三排都是賣
吃的,但董仔對在夜市吃東西是很挑剔的,所以我們就先看過一輪之後,再
決定要吃什麼!

來到夜市我必買的一定是小上海香酥雞跟丫美芭樂了,自從我瘦了十幾公斤
後,逛夜市時董仔都會讓我小放縱一下,買包小上海來吃,小上海香酥雞有
點像肯德雞的雞米花一樣,用較小塊的雞肉下去炸到酥(但比雞米花再大一點)
,而且大部份的雞肉都是沒有骨頭的,很適合我這種懶得挑骨頭的人吃,加
上可以邊走邊吃,所以是去逛夜市必買的!

而丫美芭樂則是夜市裡賣了很久的水果攤,它整攤都是賣削好並醃過的水果
,一包NT.50,每次去買時,店家還會插其他水果給我們試吃,像今天吃的
鳳梨也很甜,本來還想再回去買一包,可惜人太多了...它們的水果新鮮度較
合我的胃口,上次不小心買到別家的澀到我後來差點想整包丟掉>"<

董仔突然說想喝鮮奶茶(鮮奶+古早味紅茶),花園裡面有很多家在賣鮮奶茶
的,董仔較推薦的是離機車停車場較近的入口一走進去在丫美芭樂過去一
點,有兩個年輕女生在賣的鮮奶茶,董仔說它們的比較好喝(是想看妹妹吧
=..=),不過一杯750C.C要NT.35,董仔本來就不是很愛喝有加糖的茶,難
得他會想喝奶茶,也怕他喝到最後會膩,所以只買了一杯,可能是店家的
鮮奶茶用的是黑糖,較不會像果糖有種死甜的感覺,還蠻不錯喝的,忍不
住一口一口的,三兩下一杯就被我們兩個喝光光啦...



逛了一趟下來已經大概決定要去之前來吃過好幾次的蔡家臭豆腐,這攤是之
前跟董仔來逛花園夜市時意外發現的,它們的豆腐炸的很酥脆,而且泡菜有
原味、麻辣跟綜合的可以選擇,原味的就不錯吃了,醃的還蠻入味的,而麻
辣上次帶GRACE來逛時,她們有點,聽說很辣,所以不敢嚐試^^a..綜合就是
兩種口味都有。



看看這炸的酥脆的外皮,再配上一口泡菜,真的是好吃丫...

臭豆腐一份NT.40,大份的一份NT.50



另外它們還有賣小腸豬血湯,一份NT.30,之前來吃的時候口味還不錯,所
以董仔才會喜歡來這攤吃,因為我愛吃臭豆腐,而董仔愛喝湯,剛好它們都
有賣,不過,今天不曉得是不是人太多的關係,董仔嫌湯不夠熱,而且小腸
沒煮熟,因此吃不到一半就放著不動了,看來店家真的要注意一下了...




【蔡家臭豆腐】
花園夜市第三排(台南市和緯路三段與海安路交叉路口)

相關介紹網頁:http://emmm.tw/L3_content.php?L3_id=34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