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難得董仔要陪我去逛東寧路,開心的哩...所以答應晚上要請他吃晚餐^^ 

下午陪董仔回家時,董仔問我說為什麼要跑去東寧路買鞋,我回他說:「誰 
叫你要嫌我的鞋醜,既然你嫌它,為了尊重你的眼睛,我只好再買一雙新鞋 
丫...」董仔頓時三條線,一句話也答不出來...(哈哈,真佩服我的反應快^^) 

最後我買了二雙鞋子、二條項鍊跟一條手鍊,董仔難得今天都沒有唸我亂花 
錢,呵~ 

逛完後我們決定去吃之前joe很推的小茂屋,在流涎板也看到不少人都說它 
的鍋燒麵蠻好吃的,想說去吃看看... 



快八點了,店裡外還有九成的客人,而且很多是全家大小一起來的,看來生
意蠻不錯的喔!



牆上的MENU,除了賣鍋燒麵之外,還有果汁、豆花、剉冰跟雪花冰,很像 
以前的冰菓室... 



我跟董仔都點鍋燒意麵,它送上來是小碗的(NT.45),看起來份量就蠻多的 
,裡頭有蛋、肉片、貢丸跟很多的高麗菜,湯頭還蠻不錯的,董仔說,他 
覺得湯頭還是小荳荳的好喝,但這樣一碗只要NT.45算蠻便宜的! 

因為還打算點一碗冰來吃,所以剩下的就由董仔打發啦^^a...                  

          

我點了一碗草莓綿綿冰,我原本以為是雪花冰上面再淋上草莓醬,很期待的 
,但後來看到時有點失望,因為這樣一碗綿綿冰要35元,早知道我就點紅豆 
牛奶剉冰了>"< 

吃完小茂屋之後,董仔覺得只有吃這樣就放過我好像太便宜我了,於是我們 
又移師到勝利早點去,我吃了好久沒吃的沙拉蛋餅,不過今天的沙拉蛋餅冷
掉了,好可惜...

貪心的董仔原本只打算點一份蔥餅,可是覺得不夠又多點了一份水煎包,另
外還加了一杯冰奶茶,結果最後水煎包吃不完,只好打包回家囉...=..=

好久沒吃這麼飽啦...




【小茂屋冰園】
TEL:(06)2358162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三段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