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夜市真的很多...

元旦假期的第二天一樣睡到中午,下午董仔原本說要去同事家,結果,載我
去買了桶肯德雞,然後把我丟在他同事家,就自己跑去處理事情了,等他回
來接我時,已經是二個小時過後的事,而我,就這樣待在董仔同事家看完半
本EQ高手...

原本,是想看看他同事有沒有打算再去哪裡吃吃晚餐再聚聚,但大家似乎沒
什麼意願,於是董仔便直接問我想吃什麼,那時的我剛好想念起勝利早餐
沙拉蛋餅,so..我們便往成大校區前進啦...

吃完勝利早點時間也還早,董仔也還沒飽,於是我們又跑去附近的大東夜市
逛逛,剛進去沒多久就看到這家「蒙古烤肉ㄍㄧㄠ燒餅」的攤位,董仔逛夜
市最喜歡找這種稀奇古怪沒吃過的攤位,一份才40元,於是便決定買一份來
吃吃...

          

                                      攤位還稍微介紹了一下蒙古烤肉的由來...



                                           備好料之後,就開始炒啦,先炒豆芽菜...



                                                                      然後再炒肉...



                                  等會要包餡料的燒餅,也會在這個炒盤再熱一下...

這個炒盤還真方便,下層可以放待炒的料跟醬汁,上層就是炒盤,超大一面
,董仔煎牛排時如果用這個,一定很讚...^^

             

                    炒好的料再裝進去剛熱好的燒餅裡頭,這樣一份就完成啦...

                     

這是裡頭的餡料,燒餅裡頭似乎有抹點奶油,味道還不賴,加上剛出爐的,
還熱騰騰的,這種冷冷的天來上一份,真是舒服丫,而董仔以乎也吃的很滿
足喲...

           

吃完蒙古烤肉燒餅後,因為董仔昨天在花園夜市沒吃到鴨肉焿不死心,於是
,今天讓他如願意償的吃吃鴨肉焿啦...



這家的鴨肉焿口味還能接受,但有點偏點,我因為已經在勝利早餐吃的有點
飽了,只喝了幾口湯,其他的都交給董仔處理啦,而董仔吃完這碗也飽的差
不多了...

吃完原本打算再走走逛逛,但董仔的朋友卻逛call他要去pub喝酒,只好匆匆
忙忙的結束今天的大東夜市之行了...>"<




【大東夜市】
位置:台南市崇德路一號(台南監理站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