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咖哩的朋友有福啦,這此跟你介紹一家專賣咖哩料理的店-------------
「御咖哩」。
 
這家店有各種不同的咖哩料哩,我今天去吃的是「卡滋卡滋豬排蛋包飯」,
因為我超喜歡蛋包飯的,加上我又愛脆脆熱熱的炸豬排,所以,這是我唯一
的選擇,而董仔他則是吃咖哩鍋,看起來很豐盛,但因為它選擇了辛辣度3
,所以我不敢嚐試,不過他是說還不錯吃,而且可以吃的很飽!
我們同桌的還有人點了一個配菜都是炸蔬菜的,看起來也是不錯吃哦!
除了這些之外,它還有一些店內大受好評的推薦菜色,例如:
★綜合海鮮咖哩焗烤飯/麵
★御咖哩牛腩丼飯
★卡滋卡滋豬排咖哩飯
★咖哩香草嫩雞蛋包飯
★海鮮咖哩燉飯
★雞肉咖哩烏龍麵
有蠻多種選擇的,而且辛辣度分為1-4度,讓客人自己挑選想要的辣度,不
過不吃辣的人還是選1度就好啦,有個朋友吃3度的咖哩鍋覺得還ok,結果
吃了3度的咖哩飯就辣到全身冒汗啦,呵呵
除了火鍋有附甜點跟飲料外,其他都是單點的,單點的菜都會有附湯,價
位在一百九至二百多左右,但單點的可以另外加80元,就會附沙拉、甜點
跟飲料,甜點有布丁跟蛋榚可以選擇,聽說布丁不錯吃,而我今天是選擇
蛋榚,吃起來像是乳酪蛋糕,還不錯吃,不過我不曉得是不是每次都是相
同的蛋榚!而裡面也有幾道菜不是咖哩的,不過不多。不過,若是有要辦
聚會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它有禁止攝影的標識,若要拍照,可能得先跟
服務人員問一下吧!
這家「御咖哩」好像是「集集」的相關企業,因為不小心發現它的碗有
gi-gi的mark ...店裡分一二兩層,加起來大約有四五十個左右的坐位,店的
風格跟gi-gi的感覺差不多,只是比較小巧雅緻,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御咖哩」的店址:台南市慶中街112號(在慶中街「夢東籬」的隔壁幾間
                                    因為招牌不明顯第一次去的可能會找一下下)
「御咖哩」電話:06-2141717

ps.其實今天主要去陪董仔去領喜帖跟喜餅的,那盒喜餅雖然不大,但超
      可愛的,連它的袋子都很可愛,po上來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