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假前的最後一個上班天,看的出來大家的心情都很不錯,不過我們
家的程咬金先生接了一張大單,害我一直趕帳趕到兩點半多才開始打掃,雖
然少了我們的程咬金先生回來幫忙打掃,但今年多了一個新好男人,所以打
掃進度倒也進行的很順利,終於在三點半多結束所有打掃工作,可以下班回
家了!YA!

跟新好男人互道新年快樂say bye bye後,我就陪靜怡去逛東寧路了,今天
的目的是改變靜怡的穿著打拌,一條街逛下來除了靜怡買了戰利品外,我
的收穫也不少^^

逛完已經六點多了,想說和靜怡吃個飯後再回家,於是在章玲的介紹下,
我們來到了【New New義式餐點】,它在成大對面的G2000旁的巷子裡
,沒走進來不曉得,一進來才發現這條巷子也有不少餐廳呢!

這是一家以義式餐點為主題的餐廳,雖然隱身在巷弄之間,但客人還滿多
的,我們很幸運的早十分鐘進來,因為後來人潮陸續的進來,到我們走的
時候還有人在等喲!

它的菜色除了各式雞、牛、海鮮意大利麵外,還有各式燉飯、焗烤飯麵、輕
食跟飲料,單點價位在NT.85~220之間,低消是NT.35,單點主餐會送
NT.35的飲料(差價可補差額),點餐加NT.100的話,另外附濃湯、麵包跟沙
拉,點餐再加NT.20就有手工布丁或奶酪一顆,加飯或加麵的話則需另外加
收NT.15。

而它的醬汁可分成白醬(濃郁的鮮奶及奶油味道)、紅醬(新鮮蕃茄熬成的醬汁
)、青醬(九層塔及義大利春料打成的醤汁)、咖哩(青咖哩、微辣)、南洋辣味
(生辣椒與香料混合調配成的醬汁)、白醬+紅醬(微甜微酸的奇妙美味)跟麻辣
泡菜(酸中帶辣),菜單上都有很簡略的介紹,最後我們分別點了「煙燻雞內
義大利麵」跟「嫩雞肉義大利麵」,另外再加一份100元的附餐以及兩杯
NEW NEW咖啡,這樣總共花了NT.310。

首先上來的是濃湯,濃湯用一個很特別的杯碗裝著,很可愛,也蠻大杯的
,奶味濃厚,料也不少,蠻不錯喝的哦!

再來就是沙拉跟主餐了,沙拉醬看起來帶點淺綠色,我本來以為應該是
像之前在荒地吃的芥茉沙拉醬,但我跟靜怡研究了好久,還是吃不出來
這到底是什麼沙拉醬,後來問了服務小姐才曉得,這是店家自己做的蔬
菜沙拉醬,真的很特別哦!
主菜的部份蠻清爽的,看起來不多,但吃起來也好飽好飽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的飲料是直接用封口杯送出來的,看起來較沒有價
值感,甚至會讓人有點好像在趕客的感覺哦!

吃完再跟靜怡聊聊天,沒到想也聊到快要八點,因為還得請靜怡載我去騎
車,所以也不好坐的太晚,因為來的路上再同一條巷子有看到兩間看起來
也不錯的店,靜怡問我要不要去拍拍,我當然OK囉^^(看來大家都很了解
我的習慣了喲)於是我們當做散步一樣的走過去拍,第一家是【我在轉角
等裡】,外觀看起來就很引人注目,餐點的價位也很"引人注目",它標榜
的是高級食材,所以價位是由NT.500多~NT.800多,實在是不想引人注
目也難!

另一家則是蘇菲的店,看起來也不賴,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看看囉...

【New New義式餐點】
ADD:台南市大學路22巷25之1號
TEL:06-2085659(去之前記得先訂位喲,免得要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