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天之後,終於可以睡晚一點再起床囉,不過今天是大年初五,
董仔公司開工,所以他一樣七點多就得起床,我則是窩在被窩渡假囉^^

下午董仔帶我到他同事家去聚聚,過年咩,還有什麼事能做呢,當然是
發揚國粹的最好機會囉...

不過因為他同事初二剛搬上來,所以電視也沒有、網路也沒有,還好
我還有一堆照片等著我處理,所以也沒時間閒著,就這樣我搞了一下
午的照片,卻弄還不到一半,我勒~真的好想哭丫...

近傍晚時接到顏董的電話,說晚上要找我們去吃飯,所以董仔那裡
差不多結束後,我們便趕往渝苑去了,渝苑在台南當地是很有名的
川菜老店,我印像好幾年前有跟同事來吃過一次,最深刻的就是它
們的五更腸旺超下飯的!

因為不能訂位,原本以為還要等一下下才有位置,可能是因為我們
吃八點的吧,所以一進去就有位置了,顏董全家沒一下下也到了,
我們便開始點菜,不過因為有長輩在,所以這次就沒拍菜色囉...

我們點了蒜泥白肉、五更腸旺、宫保雞丁、麻婆豆腐、翡翠魚湯、
炒芥藍菜、炸銀絲捲、鳳梨蝦球...等,每一道都是很下飯的菜,所
以我把滿滿一碗飯K光光,小朋友更猛,連K了三碗內,可見它下
飯的程度啦,而不敢吃辣的也別擔心,像豆腐類它就做了家常豆腐
、紅燒豆腐跟麻婆豆腐三種喔!而菜量都是中份菜量,價位每盤從
NT.180~3百多元不等,主要是出菜的速度很快,不用餓肚子哦!
很適合全家大小或者有朋友來台南時請客來吃,若是人數少的就不
適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