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仔今天又去跑客戶了,一大早就出門,跟我說差不多三、四點左右會回來
,因為前一晚回到家時已經是四點左右的事了,洗完澡稍做整理完也已經快
五點了,所以董仔就不吵我,讓我睡晚晚,自己出門工作去~

顏大嫂知道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問我要不要跟她們一起去吃飯,順便去誠品
看看書,原本我不大好意思,拒絕了,但大嫂又親自的跟我問了一次,後來
想想反正等董仔回來至少還要兩個多小時,冰箱也忘了買我的午餐,與其要
餓那麼久肚子,不如跟大嫂他們去吃飯好了,就一起去啦...
(順便找找BLOG的題材囉~)


今天吃的這家"多麼意大利麵",就在府連東路上的誠品對面,大嫂說之前經
過時看到人都很多,想去吃看看,到達時人還真的不少,問了一下,剛好有
五人的位置,真LUCKY!!

因為還要等服務人員整理餐面,所以店家先給我們一人一杯飲料喝,造就了
一桌上有這麼多飲料的盛況



餐廳不大,約有二十幾個坐位,不過,餐廳裡用餐時間幾乎客滿,過了用餐
時間至少也有八成的坐位都是客人...

餐廳以意大利麵、燉飯跟飲料為主,意大利麵除了一般常見的白醬、青醬、
茄汁之外,還有很特別的咖哩醬跟清炒兩種,另外意大利麵除了分海鮮、肉
類、蔬菜之外,另外還有中式風味及素食類兩種較少看到的種類,飲料則是
以一般的茶類、果汁跟咖啡為主。

菜單以套餐為主,每份價位在NT.189至兩百多元左右,附餐有沙拉、麵包
、濃湯跟飲料(NT.50元飲料任選,超過補差價)

首先送上來的是水果沙拉跟濃湯,水果沙拉用的是優格醬,搭配新鮮的蔬果
還不錯吃,而濃湯的奶油夠味,害我喝到一滴不剩!



烤過的五穀麵包很香,皮有一點點脆度,拿來沾濃湯也不賴,附餐飲料在主
菜上之前之先送上了,害我們的桌子差點沒位置擺^^a


接下來就是主菜啦,大家都點意大利麵,只是口味有點不同,這是宏宏跟在
哥點的,宏宏的沒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而在哥食量本來就不大,吃完蛤蜊
其它的他似乎興趣就不大啦~


這一份是發哥點的,比較特別的是它的麵比我們其他人點的來的細,看起來
好像比較好吃內...


這是我跟大嫂點的,咖哩的味道蠻香,還有點微辣,可惜的是,味道似乎
沒有很入味,麵吃起來的感覺普普,不過麵的份量對女生來說有點多,所
以我跟大嫂都沒吃完,服務生後來要收菜時,還問我說是不合口味嗎?(剩
的有點多啦...我又不能跟服務生說,專門幫我吃剩菜的董仔沒來,我也沒
辦法)

其實主要是因為小朋友急著到誠品去看書,吃的很趕,又不好意思讓人家
等很久,不然如果是邊吃邊聊,我想應該能夠再吃多一點吧!



吃飽後跟小朋友一起去誠品看書,看了一個多小時,我決定買四本書,因
為身體有點不舒服,加上董仔原本說四點多就會回來,所以問大嫂要不要
先回來了,其實大嫂她們很想再多看一會,但為了我只好提早回來...

其實我比較習慣把書買回來很舒適的慢慢看,不習慣站在書店慢慢翻,加
上不舒服,才會想早點回來~

結果董仔一直到晚上八點半才回來,之後一直被顏大嫂唸,說早知道他那
麼晚才要回來,她就不讓我那麼早回來,而且晚上也可以順便帶我去吃晚
餐,也不會害我餓肚子到那麼晚...(董仔悻悻然的聽大嫂唸,呵呵,大嫂真
的是幫我出了一口氣啦^^)

【多麼  意大利麵】

◆府連店
TEL:(06)2752568、2752542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3號

◆東寧店
TEL:(06)2366121、2366122
地址:台南市東寧路201巷121號

◆府中店
TEL:(06)2216835、2217632
地址:台南市府中街131號

◆中正店
TEL:(07)2232500
地址:高雄市和平一路201巷1弄8號

    ※ 滿300元即可外送 ※
  外送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不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