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董仔某天跟我提起在市政府後面好像開了一家新的牛排店,想去吃看看
,沒多久就看到小西BLOG裡提到去這家餐廳吃吃,因此便對它感到有點興
趣了...

今年董仔的生日在想不到要送他什麼(因為每年送他禮物他都不拆的,害我
覺得好無趣),於是決定實際一點,請他去吃大餐啦^^

             
因為只知道品田的大概位置,所以小小的找了一下,原來它藏在市政府後門
的巷弄裡(吉藏日本料理的對面),翻頭回去終於看它大大的招牌,停車場也
蠻大的,停車很方便!



門口有著小小的造景,入口處是結帳櫃檯,旁邊還有一些座位,可能是怕人
多時待位用的,服務生詢問完人數後,便帶我們就座啦...



在入口處還可以看到兩台apple的電腦以及一個小小攝影棚,為什麼會有這
個攝影棚呢?原來在品田鮮切牛排只要消費滿一千元,就可以免費幫你拍一
張照片,而且還幫你做油畫處理跟加框哦!

雖然攝影棚小小的,但麻雀雖小,卻是五臟俱全,還有禮服可以穿(只是不
多啦),也有梳妝台可以整理門面,以及娃娃等道具哦,重要的是裡面就跟
拍藝照的攝影棚一樣,連拍照用的大燈都有,我跟董仔在猜,可能是老板
娘很喜歡吃牛排,所以自己開了一間牛排館,正好她對攝影也有興趣,於
是便提供這樣的免費服務,因為老板娘拍起照時,叫你做什麼動作,很自
然的就會跟著做,蠻專業的!

我跟董仔也有拍哦,不過照片要下禮拜才能拿到,到時再po上來
照片一次會拍三張,但免費送一張而且,要多加洗一張則再加一百元,
最後我挑了兩張^^



服務生帶我們坐的位置是二人坐,但有三個位置,董仔想不通為什麼會有三
張椅子,我跟董仔說,店家把二張椅子擺在內側,可能是就讓兩人入坐時,
可以將包包放在第三張椅子上,體貼客人啦,董仔想想也覺得有道理(難得
讓我說服他,哈哈~)。

這裡的主打的是10道料理的套餐,一入座服務生倒了熱麥菜給我們後,就先
跟我們介紹菜單,我點了碳烤無骨牛小排佐磨菇醬(10盎司,NT.500),董仔
則是點碳烤沙朗牛排(15盎司,NT.780),這裡的消費另外要加一成服務費,
且牛排都是烤七八分熟的,如果不想吃太熟,記得另外跟服務生說哦!
(臭董仔竟然給我點了那麼貴的,下次我生日非幺你吃如絲葵不可)



它的內部裝璜是走日式風格,牆壁上貼著很有和風味道的圖片,但這也是董
仔覺得不合適的地方,可能因為吃的是牛排,他覺得較像是西式的料理,用
日式的裝璜很不習慣吧!

整間餐廳應該可以容納四、五十人吧(另外還有包廂),用竹籠裡的柔和燈光
來帶出整著餐廳的風味...感覺~的確很像日式餐廳^^a..


首先送上來的是湯品,共有四種任選一,董仔選了巴西磨菇湯,因為是用中
藥熬的,湯頭味道蠻重的,磨菇很嫩,很好咬;我選的是青木瓜排骨湯,口
位較清爽,但青木瓜跟排骨都熬到很嫩,超讚!印像中還有一道好像是海鮮
類的吧...因為湯品夠燙口,對董仔來說,及格啦^^,口味他也能接受。


接下來是沙拉,好像也是四選一吧,董仔選的是海鮮沙拉(因為裡面有我愛吃
的蝦子^^董仔是為了這個原因才挑海鮮沙拉的,真是體貼),我選的是燻雞磨
菇沙拉,燻雞很夠味,董仔吃了燻雞之後,直說他應該選這道的...
沙拉用的是和風醬,兩道沙拉醬都一樣,只有上面的料不同而已,拉沙裡面
另外有蔬果沙拉我猜用的應該是優格醬吧^^



接下來就是四道前菜啦,這四道菜看起來較像創意料理,一般胃口的女生大概
吃到這裡就快飽了吧^^..


上菜時,服務生請我們先吃蘆筍捲,因為裹著蘆筍的是酥皮,可能怕它冷掉
會不好吃吧!

熱熱的酥皮夾著熱熱的蘆筍,真的好好吃哦!真的是一道很特別的料理,另
位前菜的另一道是干貝,滑滑嫩嫩的好入口!



再來是焗烤香菇,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pizza...



這道炸豬排就真的讚啦,炸的酥脆的豬排,搭上和風醬,真的好吃,害我好
想多吃一個



吃前菜時,服務生又倒了一杯可以去油的烏梅汁給我們,說實在的,吃太油
時配烏梅汁還真不錯^^


再來就是主菜啦,首先上場的是我的"碳烤無骨牛小排",吃過之後,我覺得無
骨牛小排還是點原味的撒上一點鹽巴就好,因為佐醬之後會把牛小排被烤香的
味道壓過去,很可惜!

烤肉的牛小排,帶有一點點的油花,吃起來香香嫩嫩的,蠻好吃的,上菜前,
董仔說,如果他的牛小排烤的沒有他的好吃,那這家店他絕對不會來第二次啦
,還好這家店沒有讓我們失望^^



接著就是董仔的大沙朗牛排啦...

        

有沒有看到董仔的表情丫,看起來他還蠻滿意的,他還叫我一定要推薦品田
的沙朗,他覺得沙朗比牛小排好吃(當然啦,花了我780內,心疼丫
,不過看在董仔對我很好的份上,就失血一次吧..)

它的牛排味道跟口感還不錯,我問了一下董仔覺得這樣的品質收這個價格合
不合理,他覺得是還OK,因為它的菜色口位及牛排品質都不錯,至於品田
牛排跟鬥牛士熟成牛肉的比較,董仔則是認為各有特色,因為鬥牛士的熟成
牛肉較鮮嫩,但品田的料理技巧則是較好,他也很難分出高下...



牛排吃完我們也差不多花了一個多小時了,上菜的速度還OK,不會吃的很趕
,也不會等太久,我有注意看了一下,四週的服務生都會注意看看哪一桌的
菜色是否吃完了,一發覺就會馬上過來收餐盤,並準備上下一道。

接著上來的是飯後水果,這也是董仔唯一覺得不滿意的,因為他覺得水果不
是很新鮮,希望店家能改善。



水果我們都沒吃完,服務生收走後,就幫我們上甜點跟飲料了,董仔選的是烤
布丁,我的則是酒釀櫻桃冰淇淋,我的飲料還是一貫的冰咖啡,董仔則是選了
蜂蜜葡萄柚汁。



董仔看到烤布丁時不曉得心裡在想什麼,不過烤布丁真是蠻大一個的,吃過
後我覺得還是WIWE的焦糖布丁好吃,但董仔說,人家是烤布丁又不是焦糖
布丁,當然不一樣啦!

我的酒釀櫻桃帶有微微的酒味,沾上香草冰淇淋,真是好好吃,只是吃完後
就開始覺得有點冷了(董仔竟然說,豬豬也會怕冷哦,真是氣死我
了...)

         

吃飽也九點多啦,董仔還趕著要回去準備他的工作內容,結帳時老板娘跟我
們說可以拍照,問說是要今天拍還是下次再過來拍,看完攝影棚後我是躍躍
欲試,董仔則是沒啥興趣,老板娘再問我們是不是要拍,董仔又搬出他的口
頭蟬說:「又不是很熟,拍什麼合照丫...」,我跟他說,可是我很想拖你去
拍內...」,董仔看了我的眼神說:「我也知道你很想啦...」,so...
我們就進去拍照了,然後等了幾分鐘看成果,拍起來的感覺還不賴內,害我
好想三張都選^^,拍完後明天才能洗出來,可以自己回餐廳拿,如果住的很
遠,餐廳也會幫客人寄出。

今天吃完的整體感覺都不錯,而且以今天這種平日時段,用餐的人還算蠻多
的!
品田除了可以吃牛排套餐外,它也可以只點附餐的菜色不點主菜(NT.320),
附餐的菜色若有事前告知,可以代為安排素食菜色,所以吃葷吃素都可以去
吃哦!詳細內容可以再電話詢問店家。



【品田鮮切牛排】

TEL:(06)2953333
FAX:(06)2953233
地址:台南市府前四街99號    地圖

          *營業時間*
午餐:11:30 ~ 14:30
晚餐:17:3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