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吳家園中式快炒吃到飽,之前就看到不少美食格在介紹,後來,董仔跟
我說,這家就開在他以前租的公寓對面,上回經過時,就想說要帶我去吃看
看,只是一直忘記了...

而原本上禮拜董仔同學下來台南找他時,也有打算要帶他們去吃這家,但礙
於另一個同學兩點才下班,那時店家也快休息了,因此才作罷,改帶他們去
華都小吃城

             

吳家園的感覺跟格林童話很類似,是中式快炒吃到飽的,但菜色似乎比格林
童話還多一些...(印像中)

吳家園內部空間是狹長型的,所以服務生在端菜時都要小心奕奕的,不然,
很容易跟客人撞在一起,動線比較不方便...



牆上的食物照片看起來好像很美味的樣子...



出菜區及飲料、白飯自助區

那天的飲料是金桔梅子跟紅茶,白飯也是吃到飽的,還有肉燥可以淋在飯上。



偏中式風格,很簡單的桌椅

             

雖然是吃到飽的,但碗筷還蠻有特色的!

吳家園的菜單有黑色紅色兩種字體,差別在於,午餐時段每人NT.198,僅
能點黑色字體部份的20道菜,而晚餐及假日全時段都是每個人NT.298,能點
黑色+紅色字體的45道菜,而用餐時間是二個小時,兒童120cm~100cm半
價,100cm以下免費。

                                    MENU1                       MENU2

             

在每本menu上都有六個磁鐵,只要把磁鐵移到你要點的菜色後,再把menu
交給服務人員就好了,服務人員登記完菜色,會再把menu歸回原桌,如此就
可接著再點下一輪啦...



五更腸味,味道普普通通...



花枝丸



炸的很酥脆,不錯吃,但不適合吃多啦...^^



炒烏龍

董仔覺得不錯吃,但我覺得還好內,而且吃了這盤還吃飯,不就不用品嚐菜
色啦..>"<



鹽烤秋刀

烤的蠻漂亮的,也很好吃,於是後來又加點了一尾...



鹽烤花枝

花枝有新鮮,烤起來蠻有彈性的,也不賴...



薑汁鮮蝦

              

蝦子很新鮮,而帶著薑末的沾醬很清爽,後來又追加了三、四盤,有個丫桑
經過我們這桌時,還特別問了我們這是哪道菜,說她也要點內..^^



黃金豬排

這也是董仔唯一准我點的油炸類...>"<



不會很大塊,這樣也好,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剛炸出來熱騰騰的豬排,裡頭
還有起司夾心,不錯吃哦!



味噌海鮮鍋

點了好久才送上來的湯,小小一鍋的,裡頭除了幾隻小魚也沒什麼海鮮,其
他人說,應該叫味噌豆腐鍋才對^^

不過,送上來時還蠻燙的,沒兩下大家就分完啦...



蔥爆雞柳

這道蠻下飯的,而且,它的洋蔥炒的好好吃哦!



宮保皮蛋

董仔好奇下點的菜,不過,跟他想像的有差距,想當然後來都是由董仔解決
啦,哈哈...^^



三杯豆腐

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我還蠻喜歡的...^^a

             

醬蒜薄肉

就是蒜泥白肉啦,普普通通,還是那天在華都小吃城的好吃...



青椒牛肉

我們是點這道沒錯,但...青椒在哪裡丫?!!



香酥柳葉魚

原本我是不敢吃這種有蛋的魚,但今天的魚不曉得為什麼好像一直在呼喚我
,剛出爐熱騰騰的柳葉魚,吃起來口感超好,於是我一連吃了好幾尾內,後
來又再加追了一盤喔!



鐵板鮮蚵

聽說蚵蠻新鮮的,但我不敢這樣吃...>"<(只敢吃炸過的)



客家小炒

還蠻夠味的...



季節時蔬

不曉得是不是太搶手,這盤也等了好久才送上桌,炒的顏色還蠻好看的...



鐵板嫩菇

送上桌時,董仔開玩笑的說:「怎麼沒有鐵板丫?」不過,沒有想像的好吃...



醬爆天婦羅

大家都以為會像在基隆廟口吃到的炸天婦羅一樣,不過,這裡做的是用炒的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糖醋比目魚

魚肉是還不錯吃啦,不過,比目魚做糖醋會不會太浪費了一點丫??



塔炒香蛤

看隔壁桌點了好幾盤,我們這桌也點了一盤,聽說蠻新鮮的,不過,要再點
第二盤時,服務人員說已經沒有了...>"<



豆瓣劍筍

吃起來普普通通的...



菜甫蛋

這道好吃,推薦,不過,我們是快吃飽了才點這道的,所以就沒有再加點啦
...>"<



鮮蚵湯



燻雞沙拉

我想點炸的董仔都不准,只准我點這道,但味道很奇怪,不推薦...



焦糖布丁

應該是店家自己做的,表面都水水的,沒有完全凝固,尚有改進空間...

另外還有綠豆湯可以喝喔!

             

這是在吳家園對面永恆天詩待售的公寓,以前假日董仔接我去他那裡時,每
每看到它,就會覺得點滿燈的它很像一種東西,至於像什麼呢?

就留給大家慢慢猜啦...^^





【吳家園中式精緻餐館】
TEL:(06)2997591、2935488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03之2號

              ※營業時間※
午餐:AM 11:30 ~ PM 2:30
晚餐:PM 5:00 ~ PM 10:30

◆午餐NT.198吃到飽(20道菜可選)
    晚餐NT.298吃到飽(45道菜可選)
    ★假日及例假日全時段NT.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