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沒出去玩,就卯起來吃啦^^...

這家店是上上個禮拜帶董仔去吃被他嫌的燴飯那天看到的(很怪耶,我跟同事
都覺得不錯吃,董仔就是一直嫌>"<),這家店在藏在長榮路四段(應該是四段
吧)的一排平房裡面,沒注意看很容易就會錯過,但很奇怪的,每個禮拜天陪
董仔回家時,就會看到這裡一堆人在等著吃麵或外帶,於是激起我跟董仔的
好奇心,想說,這麼多人在等應該不錯吃吧,今天剛好也起的早,so...來去
吃看看囉...



進了店之後,每個位置都有人,後來發現,幾乎每桌都是不認識的人合桌一
起吃的,so...我們也找了一個位置跟人家一起坐了...

角落擺著一台製麵機及很多包麵粉,原來店家的麵都是自己做的,難怪客人
這麼多丫...

店內菜色以麵為主,湯只有餛飩湯跟魚丸湯兩種,還有燙青菜及魯味!

看每個人都吃的津津有味,肚子也不覺的餓起來了...



董仔叫了牛肉麵(NT.60),麵條彈Q還蠻好吃的,牛肉軟嫩有入味,湯頭也不
錯,唯一可惜的是,湯不夠熱...(這點董仔很在乎!)

後來付錢時才曉得,可能是因為人一下子來太多了,人手不夠,所以有時麵
煮好了都得放著等服務人員幾碗幾碗的送進來問看看有沒有人叫,難怪湯會
冷掉...(那就形況就很像保力達蠻牛廣告裡那個蚵丫煎老板一樣,都記不住客
人叫的是什麼,客人一說完,老板又忘了...真是暈倒



我叫的是麻醬麵(NT.20,大碗加5元),麻醬不多,有點小失望,不過,可能
是麵條好吃的關係,還蠻入味的,SO...難得我吃到剩一點點才給董仔...



這一盤魯味你猜要花多少錢呢?

這樣一盤只要NT.45而已哦,董仔看到價格時大呼便宜,魯味也不錯吃,不
過剛麵吃太多了,害我差點吃不完...

人潮來來去去的,服務人員已經忙到不可開交,所以一直到我們吃完,我的
餛飩湯卻一直都沒送上來,董仔說,沒送來就算啦,他不想再等了~

整體吃下來,價格很便宜,東西也不錯吃,但就服務方式有點讓人不敢苟同
...董仔一直覺得,店家可以印MENU讓客人填單,這樣他們可以省掉很多浪
費在那裡找東西是哪做客人的,或者是哪桌客人點了什麼菜的確認時間,這
樣也能增加他們的效率,不然老是讓客人等,等了還不一定會上對菜,久了
,客人也不會想再去了吧...

董仔說,下次如果他要再去吃,一定要挑人少的時間,至少服務品質不會那
麼差~

【添福麵館】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四段67或69號
※假日用餐時間人很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