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仔竟然放任我餓了一整理也都沒問我餓不餓...
原本想說算了,那就來絕食抗議一天好了!!

沒想到撐到六點多時,董仔自己忍不住,跑來魯我說去吃飯了好不好丫...
還說什麼看我要吃什麼都ok,結果,到最後還不是選了他最愛吃的火鍋...


兩個人騎著小黑出門,原本打算要去吃鼎鼎大名,但是今天天氣冷,裡頭一
堆人之外,外面還有人在等,問了一下,還得等六組人內,看董仔的表情也
知道他很想等,但我心情已經被他搞的很不美麗了,不想等,跟他說直接去
吃八方雲集就好!



只見董仔訕訕然的將車頭轉向,一臉失望的,沒想到經過北安路一段時,看
到一家號稱90元平價火鍋的小餐廳,也不顧危險,馬上煞車,一直回頭看,
還問我去吃那家好不好....

我想我大概是上輩子欠他的吧,一時心軟,又答應他了

這家店叫A計劃平價火鍋,就位在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北安路一段上(公園
路與西門路中間那段的中間位置),就夾在一排房子中間,沒注意看很容易
錯過,只能說,火鍋對董仔太有吸引力了,連這樣被夾在房子裡的店他都
看的到...

一進門一樓都已經滿了,店家特別開了二樓給我們兩個人坐,害我們兩超不
好意思的^^a,看了看menu,除了火鍋外,還有賣一些炒飯炒麵類的餐點,
不過,董仔一看menu就疑惑的說,怎麼都沒看到90元的火鍋丫,我告訴他
人家有寫在外面,今日特價的是大腸鴨血鍋80元丫!

店內裝璜還蠻典雅的,乾淨明亮坐位也不少,火鍋價位從NT.100 ~ NT.420
都有,我點了南洋咖哩牛肉鍋(NT.120),董仔則是點了川味麻辣鍋(NT.110)
,另外再加點金針菇跟傳統豆腐,店家看我們還跑到樓下去拿飲料,還特別
倒了一壺上來給我們,服務還蠻週道的!



董仔說川味麻辣鍋吃起來有點像藥膳鍋,但湯頭還不錯喝,而我的咖哩鍋,
咖哩的味道則不夠重,跟鼎鼎大名比起來我覺得鼎鼎大名較有味道,所以我
們兩個人一致認為來這裡較適合吃藥膳鍋吧^^

最後花了250元,解決了兩個人的一餐啦~

【A計劃平價火鍋】
TEL:(06)2831206(因為沒抄到地址,有想去的再打電話去問看看囉...)

arrow
arrow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