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常常在路上可以看到的便當連鎖加盟店,剛開幕時,打著低價策略,
所以幾乎是大排長龍的...

有天上班時,同事說要吃這家的便當我才曉得它到底是在賣什麼丫^^

那天我吃的是燒肉便當,吃起來的感覺是還不錯,不過,菜色並沒有像它DM
上的那麼豐富啦...



這天剛好公司給福利請同事吃便當,於是,我們便點了裡面較高單價的幾樣
來吃吃...

我原本就很喜歡吃蒲燒鰻魚飯了,有這種好機會,當然要點來吃看看囉!

蒲燒鰻魚蓋飯(NT.79),因為我不吃飯,飯都給大興吃了,單吃鰻魚跟一些
菜色,或許是因為單吃的關係,感覺鰻魚有種味道,吃到最後是有點吃不
大下去,而這個便當之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大概就是那個蛋啦~



這是同事吃的照燒雞腿蓋飯(NT.69),評價最好的一個,聽說還蠻好吃的,算是
今天點的菜色之中最物超所值的一份餐點!



這是另一個同事點的沙朗牛排炒麵(NT.75),也是被評為今天點的菜色之中,
最不值得的一份!

因為它只有炒麵、牛肉跟蛋,而肉的品質其實也還好,一份75元,是有點小
貴!

超級飯桶還有不少的菜色,從NT.49 ~ NT.95都有,以一般價位的餐點(約50
元左右的),吃起來最OK,可能因為價位能接受,所以這種價位餐點的菜色
讓人覺得較合理,而價格高的就因為期待太大,因此失望相對的也會較大囉...

因為它的分店很多,大家有資料的,再多多提供啦^^


【超"吉"飯桶】
TEL:(06)
地址:台南市東安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