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的第二天,原本董仔說,今天車友說要騎輕鬆版的路線,大概十點
多就可以回來了,等他回來再載我去吃日本料理,然後去看一整天的二輪電
影...

so...原本我十點醒過來了,想說要不要起來梳洗後等董仔,但再想一想,有
先跟董仔說,要回來前先call我,既然他還沒打回來,就繼續爬枕頭山好了.
..^^

爬丫爬的,12點多又醒過來,想說這個時間他也差不多該回來了吧,於是起
身開始打理自己,然後邊上網邊等董仔,左等、右等的,等到了二點才見他
出現,差點要發火了...

他說,他想說反正今天很空,就順便去車友家把輪胎換一換啦,他想說我也
不會那麼早起,就沒打電話跟我說啦...(哇哩勒~還好我沒十點起來等,不然
絕對翻臉的!)

等董仔洗好澡,我也快餓扁了..>"< 原本董拿想去吃千葉火鍋,只因為覺得
它們的鐵板荷包蛋很好吃,於是我分析給他聽,說兩個人花了六百多元只
為了幾顆荷包蛋,會不會太浪費丫?想了一下,他也覺得有道理,才決定去
小荳荳碰碰運氣!

             

《 呃!! 又漲價了...>"< 》

到了小荳荳,已經三點了,結果還是一堆人,好在櫃檯前還有兩個空位,只
是董仔的大頓位會擠得有點辛苦而已,誰叫他不減肥丫,哈哈...^^

一人叫了一碗鍋燒意麵(NT.60),董仔問我說,要不要再叫魯味來吃,but,
我還想吃冰,就跟董仔說,如果你吃的完,你再叫囉...(董仔看我拿了兩張單
大概就曉得我在想什麼啦...^^)

              

等了好久,麵終於送上桌囉~

小荳荳生意超好,三點多了,不斷有客人進來,不然就是外帶的,回桌率超
快!

小荳荳的鍋燒意麵好吃,主要也是它的湯頭好喝,麵是較有彈性的那種,加
上蝦子、荷包蛋、蛤蜊及一些配料,就很好吃啦!

             

董仔就愛這種荷包蛋啦!

蛋皮微熟,裡頭的蛋黃是半熟的,董仔最愛這種荷包蛋,煮得太熟他還不喜
歡內,所以上次去吃好客至時,他才會覺得那顆蛋不及格,真的是怪人一枚
丫...



吃完鍋燒意麵,再來就是我的重點囉...^^

通常我們麵快吃完時,就會把剉冰的單送出去,這樣馬上吃完就能馬上吃冰
囉~(ya!!吃冰啦...)

董仔其實不愛吃冰的,他會吃只是為了不讓我吃那麼多的冰,因為他總是覺
得吃冰對女生不好...(其實我也知道,但就是忍不住想吃咩...>"<)

吃著吃著,董仔又突然冒出一句:「我還是覺得太陽牌的紅豆牛奶霜比較好
吃內...」哇勒~看來,董仔真的是愛上那家的冰啦...(這對不愛吃甜點的董仔
來說,是很令人嘖嘖稱奇的!)

吃飽後,我們又到簡約去坐坐啦...




∮延伸閱讀∮
【台南市】中西區.小荳荳~回憶老味道
【台南市】中西區.小荳荳





【小荳荳】
TEL:(06)2138796
地址:台南市樹林街樹林街二段105

                ※營業時間※
AM 11:30 ~ 約PM 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