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按照公司往年的慣例,中午過後只要打掃完後就能
提早下班,原本是計劃在下午三點前完成一切,因此排了些小行程...

沒想到一早就湧進了一堆工作,加上過完年假回來就是2月了,很多工作若
是今天不先消化掉,開工那天我可能會趕到瘋掉,於是,只好以工作為主,
中途還得先撥些時間去大掃除,因此等我大概搞定時,已經是六點多的事了...

原先董仔同事約好要去吃旺季麻辣鍋(其實是因為訂不到老四川退而求其次
吃旺季啦..)不過,正當我準備鎖門時,董仔同事來電說家裡臨時有事無法去
吃了,取消後我還是按照原先計劃,去找JOE換新鈔,而董仔則趕過來跟
我會合...

董仔之後因為還要去跑客戶,跟我說只有一些些時間陪我吃飯,問我想吃什
麼,原本是要吃永樂燒肉飯,後來董仔提到:「之前幫人家買過悅津鹹粥好
像不錯吃,離這裡也近,不然去吃看看好了...」

於是我們便來到民族路跟西門路交叉口的圓環上的悅津鹹粥...



                                                                       價目表

                 

                                                                      配菜

悅津鹹粥在這裡開業也蠻久的,還是24小時都營業的店,若是晚上想吃粥時
,還有得買,真的是很方便...



因為我不曉得怎麼叫,就交給董仔處理啦,我們叫的是一碗NT.60的綜合粥
,裡頭就是加了上圖的虱目魚、蚵仔及(魚土)魠魚這三種食材的粥...



另外還叫了荷包蛋、炒高麗菜及豆皮,其中高麗菜還蠻甜的,唯一可惜的就
是有點冷掉了...



綜合粥的料還蠻多的,湯頭味道也不錯,但湯卻不夠熱,因為湯不夠熱,董
仔不爽到整碗幾乎都沒動,只吃豆皮而已,後來,我只好把他那碗再打包回
家...>"<

而店員在打包時還問他說,怎麼都沒吃丫,他毫不客氣的回說:「湯根本都
涼掉了...」聽的我超尷尬的,但他這個牛脾氣丫,硬起來真的是讓人無法招
架...

總而言之,店家的口味還OK,又開24小時的,希望粥的溫度上能夠再提高
些,畢竟這種冷冷的天,能夠來上一碗熱呼呼的湯,真的是一種享受呢!




【悅津鹹粥】
TEL:(06)2228490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