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真的打算去完成一個人的旅行啦...

原本是打算早上早起自己去搭車的,沒想到,意志力太不堅強了,睡過頭
起床整理後也已經快一點了,想想乾脆等董仔騎完308高地回來,再跟他去
吃個飯,順便載我去坐車好了,沒多久董仔回來了,當然是又被他虧了一下
,之後我們就往車站出發,順便看看沿途有什麼好吃的囉...



後來董仔想到這家在公園南路與公園路交叉口,台南公園(原中山公園),斜
對面的公園口魚土魠魚焿,就建議來吃這家,他說他覺得這家的蠻好吃的,
義成的好吃許多喔,so...便來嚐看看囉...

               

menu

店面很簡單,幾張桌椅而椅,但生意超好,不時都有人來外帶,有人在等位
置,但老板娘速度也很快,沒有讓我們等很久,因此,翻桌率也很快...



米粉魚土魠魚焿(大碗,NT.50)

董仔點了的是魚土魠魚麵,但他吃完後跟我說,他覺得米粉比較好吃,我覺
得主要是因為米粉比較容易吸附湯汁,麵沾著湯汁吃,當然就夠味多啦,而
麵則因為較粗且表面光滑,湯汁就沒那麼容易附著,吃起來味道就淡一些囉...



炸過的魚土魠魚焿,表皮酥脆,麵衣上還沾著魚焿的湯汁,很夠味,很好吃!!



而這家魚土魠魚焿比較不同的地方,就是它加在裡頭煮的不是很常見的高麗
菜,而是大白菜喔!!

而且大白菜給的量也不少,再加上有大片的大白菜莖,吃起來很有咬勁,口
感很特別,連不愛吃高麗菜梗的我,都吃的津津有味呢!!(通常高麗菜的梗我
都是交給董仔在處理的^^)

             

魚土魠魚肉

整體吃下來覺得蠻不錯吃的,難怪董仔會喜歡,而且,董仔超愛喝它們的湯
,連我留下一些些沒喝完,他也堅持要全喝完才走內^^

董仔說,他覺得它們的湯很夠味,不會像義成那樣太稠了,已經喝不太出湯
的味道了...

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公園口魚土魠魚焿】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2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