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我前前同事曾經打工過的店,那時還待在舊公司時,他就曾經推薦
我去吃過,只是那時很少從這帶經過,因此,也沒機會來吃...

後來,跟董仔開始交往,有曾經想去吃這家店,但每回都是從北安路的方向
來,所以我一直以為它已經沒在開了...

有次董仔載我從公園路往市區的方向騎時,我才發現這家店還有在營業,原
來,這家店是狹長型的,加上又比旁邊的店家往後一些,從正面看真的很不
明顯...

知道它還有在營業時,董仔再次載我經過時,便跟他說:「聽說這家的鍋燒
還不錯吃,下次我們來吃這家喔!!」


                                             於是今天便載了宏宏一起來吃...

這家店主打的是現打果汁跟冰品,熱食的部份就是各式的鍋燒麵跟烤土司,
就是以前的那種冰菓室啦~

坐位是露天的,只有兩三桌,因此,上門的客人幾乎是外帶的比較多...



       坐位旁有隻小喵喵,很悠閒的坐在那裡抹臉、打呵欠的模樣十分可愛...^^



                                                            宏宏點的雞絲麵(NT.45)

              

                                           我跟董仔都點鍋燒意麵(NT.45)

湯頭的味道蠻不錯的,雖然裡頭的料還好,但一碗才45元,我跟董仔都覺得
很OK~

              
看到它還有在賣古早味紅茶,於是便問董仔要不要買來喝看看,最後我們買
了兩杯...(宏宏竟然說不喝??!)

這古早味紅茶還真是香,董仔喝過之後也頻頻點頭說不錯...

於是我便開始跟董仔說我知道這家店是前同事推薦的經過,結果,董仔冒出
了一句:「那你之前怎麼沒有跟我說要來這家店吃丫??」

我答:「因為那時我跟你還沒交往丫~」那時董仔的表情真的是超妙丫...^o^

這家店我蠻推的,尤其是它的紅茶,讓我好想念丫...>"<




位置:台南市公園路904巷巷口(公園路與北安路一段的T字路口屈臣氏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