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仔說如果我有辦法早上九點之前起床幫他顧店,他就要請我吃"ORO"的
早餐(台南一家西式早餐咖啡店,聽說假日早上幾乎沒有位置坐)
所以,今天一早,我"努力"、"用力"、"堅強"的給它爬起來,死也要吃到!
(所謂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咩...呃...好像不對,這樣我不就變成鳥了??
不管這麼多啦,反正就是要吃就啦...)
終於,我努力的在九點前一刻---8:45起床幫他顧店,而他老大卻還在夢
鄉裡溫吞,好不容易九點半多一些些終於起來啦,我當然要跟他要"ORO"
的早餐啦...他想了一想說:馬上來!!
於是他自己動手做了一份"王氏哦丫喔"的早餐.......

因為他一下子就弄好了,所以一開始時有點懷疑......這...吃起來會是啥味道丫?
第一口咬下去之後,嘴巴就停不了了,真是看不出來,還不錯吃內...

"ORO"的早餐我是沒吃過啦,但這個"哦丫喔"味道至少不輸三皇三家的,害
我開始懷疑......董仔是不是晚上都跑去皇家打工兼差丫???
土司裡面包了鮪魚、生菜、起司、火腿,另外還加了蕃茄醬跟美奶滋,還
真不錯吃內,不過,很可惜的是......沒有加蛋!!
我跟董仔說,下次如果他朋友要去吃"ORO"就叫他不用去啦,董仔自己操刀
親自製作的"哦丫喔"便宜又好吃丫...

喔...忘了告訴大家,為什麼它叫"哦丫喔"厚,董仔說:「哦」是我跟他說肚子
餓了要吃早餐,所以他回「哦」;「丫」是因為有一杯丫華田,「喔」內,
則是因為吃飽了,所以發出一聲慘叫「喔~~~好飽!」因此湊成這三個字啦
,結論就是,他在耍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