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促進社會發展、國家繁榮...因此我跟grace特別辦了一個歌唱大會讓志
同道合的青年男女有機會熟識熟識(好像沒這麼偉大厚...呵呵呵...)
時間:PM7:00   
地點:錢櫃某包廂
目標:唱完所有F.I.R、信樂團的歌(就是沒吼到燒聲不甘心啦)
想說介紹大家認識認識,我算是女方領班,帶領這群美眉跟大家見見,而
grace則是男方領班啦
一開始我帶著眾姊妹進包廂時,小敏說我好像媽媽桑一樣,帶著一群美眉
(可憐死會的人只能當媽媽桑...嗚嗚)而這群美眉們也不怕生,一進包廂
很快熟了就開始點歌大唱特唱啦...沒一會,第一個男生來啦,我們還以為
他是不是走錯包廂內(因為男生我都沒見過!)還好,grace有告訴我她同事
的名字,不然,我想這位先到的男生恐怕得"站著等"啦(站在門外等啦)
再過一會,grace跟其他的男生都到了(不過男生少了兩隻)所以活動開始
我跟grace這兩個死會的人只好閃到一旁讓這群人吵熱氣氛啦...
還好大家都不怕生,所以沒一下子場子就熱啦
而且,我今天終於找到一個可以一起颷信樂團歌的對手啦...

結論:活動算是圓滿結束吧,至於後續情形就看個人靠化啦...
            不過,禮拜五的錢櫃,還真是有夠貴的!(千萬不要太多人去,
            會貴死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