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週年慶30元集一點的活動,老早就集到了30點啦,原本打算去換星巴克
的星冰樂買一送一,但董仔覺得為了這樣再花一百多去買一杯星冰樂划不來
,就一直不讓我換...>"<

而它的期限好像只到8/12,於是今天下班後就決定到7-11隨便換一罐不用花
錢的飲料就好...

來到科工區的7-11,換好了飲料,知道這家店有city coffee,當然要買杯咖
啡來喝看看囉...(之前找好久,公司附近就有兩家7-11,結果兩家都沒有>"<)

點了一杯大杯的冰拿鐵(NT.50),自從去簡約喝過冰拿鐵後,最近就瘋逛的
愛上冰拿鐵了...

請店員幫我少冰少糖後,就慢慢等著啦...不過,不曉得是不是買的人不多的
關係,店員似乎不太熟練,搞了很久我的冰拿鐵才拿到手...



拿到後當然馬上狂颷回家喝看看囉~

7-11的咖啡還OK,至少不是很淡的那種味道,我還能接受,主要好處是方
便,24小時都喝的到,價格尚能接受,不過,服務人員的熟練度真的要再
加強一點...

現在,想喝咖啡時不用愁了,科工區這家7-11離我家又近,騎腳踏車去買
都行,就不用像以前想喝一杯咖啡,還得跑到遠遠的海佃路去了,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