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了半天假去談車禍理賠的問題,最後終於能夠圓滿解決,也讓我心
中的大石頭可以放下了點!

談完了理賠的事情後,還有點時間,加上心情也輕鬆了許多,董仔問我要不要
吃元味堂的雞排,我當然是馬上點頭應好^^

元味堂算是台南最早開始賣咔啦雞排的專賣店,而我也是第一次在它們的店裡
吃過檸檬雞排,吃過之後就一直唸唸不忘,每回董仔要到我公司去的時候,就
硬幺他要幫我買來^^a...



這家位在開元路底中山南路上崑山中學旁的元味堂雞排專賣店是它的旗鑑店
,櫃上擺的是它較招牌的幾樣菜色...(其它請看menu)



看的我都快流口水了...

店老板為了感謝顧客對他的愛護,目前都還沒有漲價,自行吸收調漲的成本
,一般的咔啦雞排(原味、海苔、梅子、咖哩四種風味任選)一樣是一份NT.35
、三塊一百,檸檬雞排一份NT.40,至於還能撐多久,就不曉得了..



店家的招牌除了咔啦雞排跟檸檬雞排外,這個炸年糕也是招牌之一,目前共
有招牌、芋香跟黑糖三種口味的炸年糕(大份NT.50、小份NT.30),之前介紹
同事去買過一次,他就愛上了,聽說之後還常跑去買呢!

老板說,接下來還要推出日式麻糬口味的哦...



另外這個手工銀絲卷也超好吃的,外皮炸到酥脆金黃、內餡鬆軟,愛吃銀絲捲
的董仔原本只是要分我吃一口嚐嚐,沒想到最後竟被我K光了^^a...

而它的炸魷魚也很讚,食材還蠻新鮮的,而且炸起來也不會太乾或太糊,愛吃
炸魷魚的我也K掉了不少!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檸檬雞排登場了...



算好時間炸出來金黃色澤的檸檬雞排,會先放在一旁濾油,所以得花一點時間
,如果不想等太久,建議先打電話去訂,再過去拿。



檸檬雞排厚度很夠,而外皮酥脆,裡面的雞肉除了鮮嫩之外還帶有檸檬椒鹽
的香味及鹹味,比起一般的雞排更好吃,每次我只要買了都會忍不住先品嚐
一塊,而它的檸檬雞排我個人是覺得較不油膩,熱的更夠味、冷了也不錯吃
,超推薦的!

這次買了兩百元左右是董仔準備帶回去給同事吃的,上次請董仔買去請我公
司的同事吃時,大家反應都不錯,而這次換成給董仔的同事吃,吃完大家都
覺得很好吃,還頻頻問店開在哪裡,可惜離董仔公司真的太遠了,不然他們
大概會常常叫外送吧...

我該慶幸的事元味堂的店都沒有開在我回家的路上,不然,我的減肥計劃一
定老早就破功啦>"<






【元味堂雞排專賣店 - 開元旗鑑店】
TEL:0921567923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2-3號(崑山中學旁)    已遷至↓
                                          台南市開元路283號(長榮路、開元路交叉路口)
 

網址:http://kajason.myweb.hinet.net 
blog:http://www.wretch.cc/blog/Gastronomist
★店老板說滿100元就可外送喔!

【元味堂雞排專賣店 - 後甲店】
TEL:0960575128
地址:台南市東平路與東安路交叉口(後甲國中後校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