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8.2   ( 日 )

夏天的天氣真的是表露無遺,熱到讓人完全不想出門去...>"<

早上可能是看我睡到太熱,董仔竟然爬起來開冷氣,我原本還以為是他自己
太熱想吹的呢,因為董仔本身並不愛吹冷氣,所以迷迷糊糊的看他起來開始
起,還跟他說:「難得你會熱到想吹冷氣丫...」

結果,他回說:「是怕你熱才開的啦...」  ^^a



看到沒,董仔室內的溫度計,已經高達39℃了內...>"<

回到了董仔家,他拖完地之後雖然覺得累,但因為實在太熱了,也睡不著,
於是我們兩個人便開始想,要去哪裡吹免費的冷氣...^^a

後來,我們決定去簡約找JOE,簡約雖然沒有冷氣,但因為旁邊建築的關係
,這裡會有一道風,還挺涼的..

簡約原本都是喝咖啡的,不過,今天實在太熱了,只好點茶來解解渴..

               
剛好JOE今天在學調飄浮冰咖啡,於是就免費送我喝了,對我來說,正合我
意,因為同時可以喝咖啡又能吃冰淇淋,真的是超讚的啦!!

簡約一直待到七點多,天色晚了也稍微涼了一些,我們便告別JOE回家去
囉...




∮延伸閱讀∮
 簡約相關文章



【簡約.咖啡.茶】
TEL:(06)2250821  (可外送)
地址:南市西門路一段589號    地圖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有提供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