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吃過卡路里之後,午餐同事若是不想吃很飽的首選幾乎都是它囉...

這天我跟同事都不想吃太飽,但之前的套餐也都吃過幾輪了,原本想單點其
他菜色,但這樣看起來好像不划算,最後我跟同事便打算試試看它的培果吃
起來的味道如何...

同事點的是水果貝果(NT.45),看起來色彩就很豐富,裡頭有火龍果、鳳梨、
奇異果、蕃茄跟生菜,若是平時很少吃水果的人,偶爾可以點來補充一下營
養素哦!



我點的是燻雞貝果(NT.55),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嗎?



那倒也不...

裡頭除了有燻雞肉外,還有生菜、蕃茄跟荷包蛋,另外還抹上了酸黃瓜醬(應
該是),光聞起來就很香了,雞肉也很鮮嫩,蠻不錯吃的,不過,我光吃這個
燻雞就飽啦...



另一個同事點的蠔油香菇雞便當(NT.68,送一杯飲料)



看起來似乎蠻下飯的,但吃起來是什麼感覺就忘了問同事啦,要不是我沒辦
法吃完一個便當,還真想點一份來吃看看呢!



另一個同事點的奶油焗烤飯(NT.79,送一杯飲料)

這個在MENU上並沒有,是同事在它們的加盟DM裡看到的,除了這個還有
蛋包飯,同事當下就問了店家說,有賣這個嗎?店家是說,MENU上沒有印
,不過若是想點,它們也能做...



感覺這個應該是微波食品,同事說,剛開始吃覺得味道蠻不錯的,但吃到後來
有點膩,若是食量小的不建議,因為大概吃到一半就飽啦...




∮延伸閱讀∮
【台南市】東區.卡路里營養均衡早、午餐
【台南市】東區.卡路里營養均衡早、午餐~便當篇
【台南市】東區.卡路里營養均衡早、午餐 ~門市篇




【卡路里均衡早午餐】
TEL:(06)2741990
地址:台南市東區怡東路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