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書本太久,覺得自己有些言之無物了...

前陣子的自己一定想不到,走過了那段的自己,
竟然也是能自在的得到幸福的,
生活的每一天,都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雖然不是在top的幸福,但已經是自己很滿足的水準了~
感謝那位帶給我幸福的人,以及帶給我快樂的所有朋友,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段低潮,
讓我了解,自己並不是孤單一人,
也要謝謝家人的包容,
我不是一個乖小孩,老是讓身邊的人為我擔心,
還要告訴那位讓我傷心的人,
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很快樂,
也許應該要謝謝你,
若不是你讓我傷心難過,
我可能還不懂得如何去珍惜現在這個讓我幸福的人吧...

過去,
或許永遠的過不去,
但是~
卻可以讓自己學著雲淡風輕的去面對~


世界上的很多事都在變,
唯一不變的是,
沒有一件事是不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