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同城市生長的人,
能有機會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
我相信那一定是有某種程度的緣份,
更何況是彼此還能在同一個環境共同生活...
一旦出了校門或者是轉換不同的跑道,
大家要在齊聚一堂的機會就不多了!

或許是我比較重感情,也算是雞婆吧,
所以三不五時就想辦些聚會讓大家敘敘舊,
只是,長期這樣下來,其實心中也很無奈,
要辦活動,大家會想到要找我,
但是,一旦我開始聯絡後,
卻又有很些人無法配合,或者是答應了,事後又不到,
更或者反應冷淡的,
這些,在每每要辦活動時,都會讓我覺得很有挫折...
也不是不了解,有些人是有突發狀況不能到,
但是,那至少要先打個電話來說一下咩,
不要讓人家傻傻的等,
這樣只會讓有心辦活動的人,熱情的心,愈來愈冷...

辦一個活動對我來說,什麼也得不到丫,
還得浪費自己的電話錢跟時間,
如果辦烤肉更累,
從採買到整理,都一手包辦,
為的就是想讓大家盡興,
我想要的,是在團聚那一刻,
看見大家久別重逢的那種感動吧,
大家談談笑笑的開心,
只有那短短的一瞬間,
我覺得,所以的辛苦都會是值得的...

說實在的,要把分散在各地的朋友都聚起來,
真的是一件難事,
光時間要怎麼喬到大家都ok就是一件難事,
再加上,近幾年大家會漸漸步入婚姻,
有了家庭或者小朋友之後,
要顧慮的事情的更多了...

這是這兩年,辦活動最大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