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打算當最後一次伴娘,所以,這次下重本置裝兼做造型...
(不過,這樣好像苦了自己內...呵呵^^")

不曉得是太興奮還是怎樣,掙扎到半夜快三點才睡著,
然後,四點多就要起床,準備去新娘家畫妝弄髮型~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好想再多睡一會哦!
不過最累的是董仔吧,呵呵,沒事的人也要跟著我早起,
送我去新娘家之外,還得買愛心早餐給我吃,呵呵^^辛苦你了內...
到新娘家時,新娘的造型還沒弄好,所以只好在一旁耐心等待,
我以為結婚到訂婚差半年,新娘的心情應該比較不會那麼緊張吧,
沒想到,她還是緊張到這幾天都睡不好,
看來,當新娘還真的是會令人感到緊張的喲~
因為新娘的妝較慎重,所以弄的比較久,因此等了一會...
再來就輪到我囉,第一次讓人畫妝真是很特別,
不過上睫毛膏時就蠻怕的,怕她會弄到隱型眼鏡去,那就慘啦>"<
專業畫妝師就是有一定水準,從畫妝到弄好髮型才一會就ok了,
弄起來的結果,大家都覺得不錯看,這樣就值得囉^^
等另一位伴娘也畫好,差不多也快七點了,
趁著迎娶隊伍還沒到,三個人拿起相機猛拍照,
反正記憶卡可以拍兩千多張,喝,可以拍個夠本了,
因此,新娘就猛起來拍啦...
這件白紗實在不錯,雖然裙擺很長,不過隨便舖一舖都有美美的感覺,
當然,新娘也是很美丫,這樣拍起來的畫面才會水水的丫!!

因為新娘家的花花草草很多,所以她很希望出去拍,
口速~新娘媽媽說,還沒迎娶,新娘應該不能出門,所以給它有點小失望...
so...三人就邊拍邊聊,忽然有一陣很像廟會的音樂出現,
另一位伴娘說,這個不會是迎娶隊伍的前奏吧,
新娘很賭定的說,丫~不可能啦,那應該是附近廟裡熱鬧的音樂吧,
沒想到,外面傳來鞭炮聲後,就有人在喴"來啦!來啦!”
新娘當場三條線的說,天丫,他們家怎麼有這麼”傳統”的音樂丫...
然後再趕緊躲到房間裡去了...

迎娶隊伍進來之後,新娘的姐夫就拿著v8訪問新郎要他說出十個要娶新娘的理由,
不然不讓他進去帶新娘,結果,新郎說,沒有先說,都沒有打草稿丫,然後就硬想囉~
迎娶程序都ok了之後,我們就往岡山出發了...
不過車隊的速度有點小快,所以我們抵達時,還不到進房時間,因此等了一下下,
進房了之後,新娘還是想到外面去拍照,沒想到男方的家人說,
今天新娘不能見到光,所以不能出去外面,害她超失望的,
因為今天天氣很好,在外面拍起來光線較充足,
所以只好在房間跟走廊猛拍啦~
之後,待在新房看電視聊天(因為ps2被伴郎拿去玩了)
新郎的兩個女生同事也跑來跟我們聊,聊的也蠻開心的...
不過,還沒到中午大家的肚子都餓了,可能是今天大家都很早起的關係,
可是,午餐好像一直都還沒好內>"<
過了十二點午餐終於ok了,可以下去海k一頓了,
but因為今天是穿小禮服,蠻合身的,也不能吃太多,不然,會變成"小腹婆"
所以.......只好忍著點吃^^"
吃完大家決定要小睡一會,但是,髮型跟妝還得撐到下午,
所以睡得很難過,沒一會就醒了,也沒怎麼睡到...
睡醒了之後,我又開始了拍照的任務了,
可能睡飽了,比較有精神了,照片於是就愈來愈搞笑啦,
最後更出現了有故事的連續畫面,真的是服了她們了...
五點多,才剛補好妝,新郎就拿著我們期待已久的黑砂糖剉冰出現在門口,哇勒~
吃完冰又得補一次妝啦...
之後,等著要拍全家福的合照,然後就是晚上的重頭戲...宴客囉...
開始宴客之後,我們就得一直注意著出到第幾道菜就得起身幫新娘換衣服了,所以也沒什麼時間吃東西,
基本上,新娘的衣服的蠻美的,換衣服是還ok,麻煩的是換手套,
換一次,戒子就得拿下戴上的,超浪費時間的,不然其他的都還ok,
補完妝還可以讓新娘拍幾張照內~^^
敬酒時,要幫新娘抓裙擺,結果我跟著走全場,大家都一直看,害我覺得好丟臉喲~
到了第三套衣服換完後,伴娘的重責大任也over了,終於完成今天的任務了,
不過,真的是有夠累的...>"<
還好是最後一次了!!

不過,新娘歸寧時的會場佈置才真的讓我感覺到新娘家人的用心,
雖然是流水席,但整個會場都以汽球佈置的很浪漫,
舞台旁還有投影片播放著新娘從小到大的照片以及迎娶的過程,
糖口盤也裝飾的很可愛,甚至那一顆顆的巧克力糖都是新娘姊姊一顆一顆包好的,
新娘進場時,還由火把隊把她送到新娘桌,蠻特別的,
可能是新郎新娘都蠻放的開的吧,所以,這兩天大家雖然累,但也玩的得蠻開心的,
光我這台相機的照片就拍了兩百多張了,真的是破我的記錄了內^^

總之,真的是一次蠻與不同的經驗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