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很ㄍㄧㄥ不會去表達自己的情緒,什麼事總是埋在心中。

認識了董仔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很喜歡撒嬌的,或許是因為爸爸媽媽都是保守的
人,所以慢慢長大後,我會學習爸媽,把自己心中的情緒隱藏著,即使是家人,也不輕
易表達...

因為董仔很寵我,所以我會像個小孩一樣的跟他撒嬌,像小孩一樣跟他討賞,他常常說
,覺得他自己好像在照顧一個小孩,而我也才發現,其實我自己還是很孩子氣,或許在
我的內心之中,永遠都希望自己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吧,這樣子才能擁有撒嬌的權利!
在社會生活中,我要學習如何去保護自己不被傷害,但那卻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在我
的信念中,我認為每個人都是善良的,因為環境的影響才會慢慢的改變自己的良知。
缺少了保護色的我,也因此而很容易嚐到被背叛的苦楚,卻還是學不了乖...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小孩子氣的關係,我好像也很有小孩子缘,連董仔也嘖嘖稱奇。我
遇過另我最深刻的就是,有次跟朋友去麥當勞吃東西,要去上廁所時,有個小女孩不
曉得怎麼開廁所的門(因為這個門沒有把手要用推的)站在門口一直努力,於是我就幫
她把門打開,讓她進去,而我也去上我的廁所,結果沒一會從隔壁的廁所傳來她的聲
音,她問我說:「你也常來這間麥當勞嗎?」我很疑惑的問她是在跟我說話嗎?她說:
是丫。於是她就開始跟我槓了起來,直到出了廁所門才一溜煙的跑掉,而這時我才曉
得,我剛剛被一個小女生搭訕耶,真是件有趣的事,於是就講給我朋友聽,他聽完之後
哈哈大笑,真不曉得現在小孩在想什麼內...
再者,就是有次跟董仔去他朋友家修電腦,他朋友的小孩一開始很害羞,過一會熟了之
後就自己跑過來要我抱他,然後就黏著不肯走了,最後要不是他媽媽使出殺手鐧要帶他
上樓睡覺,他還不肯走內,而我也覺得蠻莫明奇妙的,呵呵^^
然後就是之前去grace家參加她家裡的宗親聚餐時,她的兩個小姪兒那天不曉得為什麼,
就跟我玩起來了,還玩的很開心,大家都搞不清楚那天他們倆個為什麼對我那麼有興趣!
而這兩次跟董仔的同學出去玩,董仔同學的小孩也對我很有興趣,一直來房間找我到他住
的那間房去,他只要一過來,大人就會笑他是來找女朋友的,到最後,大家都開玩笑的說
,他是董仔的小情敵呢!
前天也很妙,我一回到家車剛停好,在門口的宇婕一看到我就開心的大叫,媽媽有事要去
忙,叫我先幫忙顧一下她,於是我只好陪她待在門口了,隔壁的小朋友也跑來玩,然後就
開始跟我介紹她跟她妹妹的名字,跟我聊起來了,還很開心的跟我說,她決定要叫我丫姨
(我跟她姑姑是國小同學,說實在我也搞不清楚他要叫我什麼@.@)我就跟她說,好吧,你
決定要怎麼叫就怎麼叫囉^^
我也不曉得這樣是不是很有小孩緣,只是很莫明的有些小朋友就是會靠過來找我聊天,而
我有時真的不知道要跟他們聊些什麼,這些小大人,有時的用語也很勁爆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