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陪董仔去談CASE,所以其實也沒有跑哪去玩,幾乎都
是待仔董仔身邊,他談CASE、我看TV,不然就是打電動,害我坐著坐著都快
睡著了,唯一的好處就是,從早到晚好像都在吃、吃、吃個不停

畢竟去到了朋友那,人家難免會熱情招待,光飲料一天就喝了四杯了~



原本想去地理中心埤拍拍的,但時間上來不及,回程的路上,董仔朋友帶我
們走另一條路,爬過了日月潭後的山頭,避開草屯路上的塞車潮,董仔說有
比較快,不過這種山路若是沒人帶,根本不知道怎麼走...

途中經過了這個大觀發電場,它的另一頭就是日月潭啦,它是利用日月潭水
衝下來的水的重力加速度來發電的,因為風景蠻不錯的,董仔朋友特別在這
裡停下來讓我跟董仔拍拍照,不過再繞過另外一面拍起來會更壯觀(可是因為
在趕路,SO...就沒拍啦)

上交流道前,我想去7-11買瓶喝的,董仔竟然跟我說,逛久一點好了,他想
瞇一下(這兩天幾乎沒什麼睡,加上又開長途,可能有點累了...),不過,7-11
就小小的一間,我能逛多久呢?逛了十分鐘,害我又買了一堆零食>"<...

結果一上交流道就開始下大雨了,大到路都看不清楚了,開車實在有點吃力
,還好,開了一會,過了那段就沒什麼雨了,只是才下午二點多,後照鏡看
到的天空卻是黑暗一片,怪可怕的...

上路沒多久,我就進入夢鄉了(我想董仔可能很羨幕我吧^^a)
當我再次醒來時,董仔的車子已經開到東山休息站了,原來董仔已經忍受不
住了,他決定先小瞇個半小時再上路(坐董仔的車有個好處,就是能很安心的
睡,因為他若是撐不住了,自己停下來休息一下,等有精神再上路...所以囉
,每次我都睡的很開心,哈哈~)

東山休息站現在正在改建,裡面的賣場幾乎都移到外側來,連星巴克都變成
咖啡車了,但生意還是一樣好,店員忙到一團亂,看起來有點狼狽...

其實今天是董仔生日,但董仔說,到他這種年紀已經不會特別想慶祝生日了
,趕回台南後,原本董仔打算睡個夠,晚上再去看場電影,結果一躺下去沒
幾分鐘,電話就來啦~原本昨晚要去董仔同事家吃飯,可是因為董仔要去談
case,所以沒過去,董仔同事說昨晚買的美國牛小排都沒吃,於是董仔同事
約了他今晚過去吃,算是幫他慶生...為了不拒絕同事的好意,so...今晚就是
到董仔同事家吃牛小排啦...(又要開始吃啦~)



在董仔同事家吃完飯後,董仔就直接送我回家囉,正好大哥買了三塊大冰塊
要剉冰,熱熱的天氣來一碗剛剛好啦~

這是大嫂之前在賣剉冰的機器,花了幾十元買三塊大冰,就可以剉出好幾盆
,不只家人吃的開心,老媽還呼朋引伴的找了後街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分享內
,反正鄉下人,就是熱情啦^^...

吃完這碗剉冰,這吃吃喝喝的週末也結束啦,明天也是一個星期的開始,又
要開始打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