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吃品田送的照片終於拿到囉...

原本老板娘說隔天就會幫我們寄,但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郵差杯杯把它送來
,so...便打了通電話問問老板娘....原來丫,老板娘忙忘了,打過去那天才剛
幫我寄而已,害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不過,今天終於收到囉...


我們一共拍了三張,我選了其中兩張,因為照片稍稍幫我們修過,而且還做了
防水處理,算算蠻不賴的!!

因為我翻拍的時候光線不大夠,所以看起來有點暈黃,實際的色澤更柔合,更
好看,唯一可惜的是,這兩張照片是沒有辦法再加洗的...

這個就當做董仔今年的生日禮物囉^^,雖然董仔那天很不情願的陪我下去拍,
但很感謝他很配合的擠出笑容,所以拍起來的感覺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