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早上,以往都讓我睡到自然醒的董仔,難得的叫我起床,因為今天
要跟他朋友去吃午餐,所以不能睡太晚...

董仔的朋友上次就聽聞我們所描述的TIMA超大豬排,找了一天上班日要董仔
帶他們去吃午餐,沒想到當時卻客滿,於是這次來我就建議董仔帶他們再去
吃吃TIMA好了,好在今天訂位還訂的到,雖然時間上是有較緊迫,但反正只
是吃個午餐也花不了多少時間啦...

這次學乖了,我點了個豬肉咖哩鍋(NT.260),而董仔只點了份焗烤培根蔬菜
捲(NT.90),吃起來剛剛好,只是TIMA的火鍋吃起來普普通通的所以就沒再
拍啦,至於超大豬排套餐,就交給董仔的朋友夫妻倆來品嚐啦,不過,董仔
朋友可能真的是很久沒吃肉了,沒想到一份超大豬排竟然能夠K光光,真猛!
TIMA的超大豬排又多了紫蘇梅、香草芥苿及泰式酸辣三種沾醬囉..

吃飽後,告別董仔的朋友,難得今天的天氣一掃之前的冷颼颼,實在不想就
這樣放過暖烘烘的陽光窩在家裡,問了下董仔要去哪晃晃,沒想到,他唯一
能想到的就是中國城戲院丫...

            

中國城戲院其實我們倆個去看過很多次了,但每次去時間都算的很緊,所以
根本沒空拍些什麼,這次剛好離要看的場次還有半小時,再去看別廳沒一會
又得跑來跑去,加上董仔正好要回客戶電話,就乾脆等到要看的那場再進場
囉,於是就有時間亂亂拍啦^^a...



入口處的擺設、售票櫃台以及用真的膠捲來做裝飾的影城商標。

先來介紹一下中國城的消費方式好了,愛看二輪片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中國城總共有四個廳,每廳有二片輪播,票價一個人NT.120,一次買兩張
的話會再送一張招待卷(期限約兩個禮拜),等於下次兩個人再去看時,只
需要再付一個人的錢就夠了,而戲院內的所有廳都可以看,如果你有體力
一天要看八部也可以,中場若有事要離開戲院,只要請售票小姐蓋個章就
行囉,回來只要給售票小姐看一下章就可入場,很划算,所以董仔超愛去
看的,而且它的廁所會定時清潔,還有提供衛生紙,以這種價位來說,真
的算不錯啦...

               

樓梯口種的薰衣草...

因為抵達時已經是兩點多了,算算時間頂多只能看四部左右,最後我們決定
看「超完美搶案」、「史密斯先生」、「貝武夫」、「黃金羅盤」這四部。

就從2:30一直看到晚上十點左右,超完美搶案的故事性蠻強的,看到最後
才真正曉得誰是背後主使者,蠻推薦的,而史密斯先生則是跨張到有點離譜
,但笑點還蠻夠的,可以看看,貝武夫看了之後才曉得它是以真實明星下去
畫的3D動畫,soso而已,而黃金羅盤我覺得有點像納尼亞傳奇,董仔則覺
得它是在仿魔戒,但我蠻喜歡電影裡每個人都會有一隻守護精靈這個創意,
感覺蠻不賴的,即使你再獨單,至少還有一個精靈可以陪著你,重點是,它
一定會再出第二集...

                         

看完第二片時才六點多,離下一場還有二十分鐘,董仔問我說餓不餓,為了
不要餓到豬的小肚肚,董仔決定到友愛街去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來吃的,
於是我們就請售票小姐幫我們蓋章後去覓食啦...

今天天氣好,中午是騎著小黑噗噗出門的,騎噗噗果然是方便多了,都不用
煩惱停車的問題,而且油錢又省,我看董仔會愈來愈愛騎噗噗丫..=..=

因為我中午沒吃什麼,所以董仔難得的准我買了小上海來吃,另外還買了一
包醃芭樂,而董仔則是買了蔥肉餅,帶著一堆食物,我們再度進入中國城,
繼續後來的兩場囉...

十點多看完後,反正隔天沒什麼事,加上騎噗噗很方便,於是董仔難得的
答應陪我去逛武聖夜市(其實也是董仔有點餓了^^),董仔看中了在入口處
附近的一間無骨鴨肉焿,猶豫了好久,最後決定吃它,但一吃了就後悔啦
,湯是溫的米粉是冷的,加上一送上桌就跟董仔收錢,一向吃東西講求不
浪費的董仔,難得的剩下半碗沒吃就決定走了,可見他真的很不滿,而且
,他還叫我一定要在blog上面寫出來...
(丫董仔你不是都說我寫blog是很無聊的事咩...)

之後再往裡面去逛逛,只是董仔的重點好像都集中在吃的上面,不過,在
逛的過程中,剛好看到有人將自己的寵物貓放在肩膀上,看到時,我跟董
仔異口同聲的說:守護精靈,真的是好有趣,後來董仔又吃了一份炒米粉
跟豬血湯,而我,只能買一包醃芭樂而已,其它的就禁止餵食啦...

逛完夜市就go home,結束這一天電影day,讓眼睛好好休息囉...



【中國城戲院】
TEL:(06)2215111
地址:台南市環河街72號3樓
網站:http://www.movies.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