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要陪董仔回家拖地,董仔想到午餐的第一個解決地點就是水餃之家,但
是人家週休,假日根本吃不到,於是董仔問我說要不要去吃看看,上一次吃
添福麵館時,對面有家只要NT.50的牛肉麵,我是沒什麼興趣啦,但是又想
不到要吃什麼,就讓董仔決定囉...

原本董仔以為添福麵館前沒什麼人,還想改變心意去吃,結果人潮只是被路
樹擋住了而已,過了路樹之後,店裡還是滿滿的人潮,董仔懶得等,於是我
們停好車,就走到對面去吃牛肉麵啦...



點好了,就等菜上桌囉...

大碗的牛肉麵(NT.70),好大一碗,看起來有點像小臉盆了,我很喜歡它們的
牛肉麵湯,可惜,雖然碗很大,但湯卻沒有等量的多...



牛肉不像一般的是一整塊的,而是切小塊的,感覺有點硬,所以我只吃了一塊
,味道是還好,麵條算Q,但沒什麼味道,吃了幾口就全給董仔了,唯一愛的
就是它的湯...



除了牛肉麵外,吃這種小吃店,董仔習慣都會切點魯菜,魯菜還不錯吃,只
是沾醬太少,不夠用啦...

另外還點了一盤蛋炒飯(NT.40),我覺得還不錯吃,而且店家還有附一碗清湯
,光這點就很讓董仔滿意了^^...



不知死活的董仔還點了10顆水餃(NT.30),水餃也不錯吃,但我本來就不喜歡
韭菜吃完後的味道,一般我都會選只包高麗菜的水餃,還是較習慣水餃之家
的韭黃水餃(較不會有那麼重的味道)。

店內賣的菜色也蠻多樣的,其它菜色請看MENU

整體吃下來感覺還OK,店內看起來有固定的客群,雖然不若對面添福麵館
人潮洶湧,但也不會冷冷清清的,應該是在一般大眾還能接受的口味。

在店內還看到一張報紙介紹才曉得,原來前陣子台灣之光王健民買的新家就
是這間麵店隔壁那棟新蓋的大樓喔!!




【長榮路不知名麵店】
TEL:(06)2006003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四段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