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雖然很忙很累,但能在工作中得到成就感,
做起來倒也是覺得很快樂,
而且又能得到同事的肯定,
說實在的,真是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雖然工作的時間還不長,
但是跟同事相處卻能像好像認識好久一般的融洽,
我想,這就是我希望的工作環境吧!

累的時候,有人可以陪著講講笑話,
自然就不會覺得工作的壓力大了,
而公司對員工有實質上的鼓勵,
我想這也是讓員工肯努力學習的原因之一吧!
這份工作,對每一個新進人員來說,
都是得重頭開始的,
因此剛進來時壓力大是一定有的,
那天同事問我說,
會有興趣學這些東西嗎?
我只覺得,學到就是自己的東西丫,
如果學的起來不是也很有成就感咩...

哎呀~~亂七八糟的講一堆,
算了,明天還得去上班內,
還是"卡雜睏卡吾岷"啦!
來去爬枕頭山囉,av8d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