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去年開幕試賣時就一直想找董仔來吃,因為那時特價190元而已,若不
好吃,也不會覺得後悔,但無奈董仔一直都沒空,後來想去吃之前,在流涎板
看到的評價很兩極,因此就沒再跟董仔提過要吃這家店了...

可能是昨晚帶我去吃鹹肉飯董仔有點小抱歉吧,所以答應說今天要請我來吃健
康煮,為了怕董仔吃完後碎碎唸的症頭又發作,因此昨晚我還特地開了一下評
價給董仔看,再次讓董仔確認今天是否要來吃,不過,董仔覺得反正沒吃過就
吃看看好了,如果真的不好吃,頂多以後不來啦~



快七點時到達時,店裡幾乎已經客滿了,多人的座位都還要等,很幸運的兩
個人的位置還有,於是馬上就座啦~



店裡整體感覺跟貴族世家牛排館的差不多,以明亮乾淨為主體,加上一些較
可愛的裝飾品來點綴。

自助吧區分為熟食區、醬料區、水果區、飲料區、甜點區及火鍋料吃到飽區。

           

這是火鍋料區,大約有將近二十種,不過,很可惜的是,我跟董仔愛吃的都
不多,而且,董仔最愛的板豆腐也沒有,害他超失望的!



服務生先帶我們就坐,我們是坐在店內後方的位置,這區應該大多是有人數
較多的客人時坐的。



桌上的碗盤很多,因為有分為熟食跟生食用的,但若是四人坐的位置,這些
盤碗都擺開時,還真是有點擠丫~因此店家蠻聰明的,在電磁爐開關旁,設
了一個專放衛生紙的位置,讓它不用在桌上佔空間。



就坐後,先請服務生介紹一下點菜的方式,火鍋的部份有六種湯頭,分別是:
柴魚昆布高湯、海鮮原味高湯、韓式泡菜高湯、咖哩牛奶高湯、上品麻辣高湯
以及雅味素食高湯,因為先前有看過評價,有人建議點較適合煮海鮮口味的清
湯,於是我選擇了柴魚昆布高湯。

再來就是選擇你要的主餐(價格也是看這個而定),分為肉類、海鮮類、素食鍋
以及海陸雙拚,因為如果是單選一種肉類或者海鮮,上來時都是只有一盤而已
,因此另外也可以再加點想要吃的肉類或者海鮮,因為海陸雙拚我看中的要三
百多,想了一下海鮮類董仔也不吃,最後選了一份NT.260的特製肩胛牛肉。

而董仔則是挑了一份NT.230,要自己DIY煎的排餐。

等著上菜的同時,先去拿了熟食來吃吃,左邊的是蔬菜餅跟魯食蔬,右邊則是
煎餃,董仔還拿了炒麵跟五更腸旺,另外還了蒸年糕之類的熟食,不過跟貴族
世家牛排館
比起來,熟食類真的是少了很多...



我的昆布湯頭以及拿的火鍋料,說實在的,裡面很多火鍋料都還是挑不到想
吃的,退而求其次拿的,連我最愛吃的蛋餃都沒有>"<

董仔對於沒有板豆腐這件事一直很耿耿於懷,好在還有"茼蒿",於是他先拿
了一盤高麗菜跟一盤茼蒿,哪曉得後來連茼蒿跟金針菇都不補了,換成了大
陸妹跟小香菇,害董仔一直很後悔來了這間店...(因為都沒有他愛吃的...)

         

董仔的排餐菜色(NT.230),除了肉類、洋蔥跟菇類之外,還有一盤裡頭裝
著花枝、蛤蜊、香菇、花椰菜跟年糕。不過,董仔對於肉一開始就被切成
一片一片的很不滿,因為他喜歡的就是自己煎完再切的那種感覺。

排餐要DIY讓整頓飯吃下來實在很忙碌,到後來我吃到快飽食,董仔還覺
得他一點飽的感覺也沒有...而且室內也沒另外設計吸煙的裝置,如果很多
人都選排餐的話,反而會讓整個室內充滿油煙的味道。



我點的特製肩胛牛肉(+吃到飽的火鍋料NT.260),肉質還OK,後來我吃飽了之
後,等董仔也把排餐吃完,我們就互換位置,讓董仔好好的吃火鍋,這就是為
什麼我們要點兩種不同種類的原因啦^^...

           

董仔正努力的煎牛排中...

董仔要一邊吃一邊煎,真的是很忙,牛排的肉質還好而已,董仔說,這種價
位他寧可能吃貴族世家牛排館,還覺得比較划算一點...

          

裡面唯一讓董仔覺得較OK的就是它的飲料種類較多一點,冰砂有奇異果跟
檸檬口味的,飲料有烏梅汁(好喝)、草梅汁,還有一種我忘了,另外還有咖
啡,以及像上圖這樣一瓶一瓶的汽水,分別有雪碧、可口可樂及芬達橘子
三種口味。

冰品有八種口味,甜點部份則有三四種,另外還有一個巧克力噴泉,可以沾
水果、棉花糖或者是餅乾,水果也有四種。



其實蛋本來是用來放火鍋的醬料用的,但董仔吃這種牛排很習慣煎蛋,於是
也拿來煎,但他"牽拖"因為盤子是凹凸不平的,害他煎的七零八落的,於是
我們換位置之後,我又拿了一個要煎給他吃的,董仔不得不承認,比較起來
,我的功夫有好一點啦^^

整體吃下來的感覺,董仔說,這家店沒有讓他想來第二次的吸引力,若是台
南市只有這樣一家吃到飽的店,或許會想再來,但跟其他吃到飽的店家比較
起來,沒什麼特色,他還寧可去吃貴族世家牛排,至少會吃的飽一點,而且
若跟永保安康火車涮涮鍋比較起來,貴族世家健康鍋的火鍋料還比它少,價
格又較貴,比較優勝的只是店比較新,裝璜較好看而已,湯頭的部份兩家都
差不多啦,董仔覺得這種吃到飽的店,湯頭最好的還是俗俗的賣火烤兩吃的
最優(不過,俗俗的賣店較舊,而且菜較粗一點)。

不過,它的生意還不錯,一直到八點多,還有不少客人陸陸續續的進門,因
此最近如果有想要去吃的,最好還是先訂位囉~

反正就當做來嚐鮮囉,好不好吃還是讓各位客倌自行評斷啦...



【貴族世家健康鍋 ─ 台南中華西路店】
TEL:(06)280-8766
地址: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839號     地圖
網站:http://www.noble.com.tw/health/text.html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