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董仔吃完俗俗的賣一出門口,
就見一輛載著小孩的媽媽的機車,突然的衝向停在前方的車子擠下去,
董仔一見狀便衝上去跟一旁的路人一起幫忙把機車扶起來,
而坐在前坐的小朋友則是嚇到哇哇大哭...

原來是不小心轉到油門了,所以沒有準備好,就往外衝,
好在是有部車子併排停車,不然,這個媽媽如果直接往快車道衝,
我想後果是更不堪設想,不過那部停在外面的車子就比較倒楣了一點,
被撞凹了一個大洞,但是如果換個角度想,
要不是這部車子,這對母子可能會更嚴重,
這樣這個凹洞救了兩個人也是功德一件丫
這就是第一個意外啦...


這個就是第二個意外啦^^...
跟董仔看完電影回去,準備要把分類的垃圾拿到陽台的垃圾筒去丟時,
一開門被一隻活跳跳的"東西"嚇了一大跳
原來不知道從哪裡飛來了一隻鴿子,於是喊董仔過來看,
因為董仔不是很喜歡寵物的人,我原本以為他會把它趕走,
但董仔只覺得很稀奇,他判斷這隻鴿子可能是受傷來借住幾宿,
所以便不準我再打擾它了...
後來他好像又覺得不對,於是自己去拿了吐司要給它吃,
不過我跟他說,鴿子應該是吃麥片的吧...
之後他自己想想又自言自語的說,對厚,吐司好像是給魚吃的厚...
於是又去拿了麥片要給鴿子吃,還一邊唸說:「這子鴿子真好命,
麥片還是吃桂格的內...」
之後我覺得他比我還注意這隻鴿子內^^

隔天一早董仔跟我說,這子鴿子的另一隻腳好像受傷了,他有點想把它送
去動物醫院,不過,董仔的朋友建議他把鴿子抓到公園去放生就好,它會
自生自滅的。但我同事跟我說,鴿子會飛來家裡真的很難得,要好好的幫
它療傷,以後它會來報恩的...

看來,董仔暫時是要跟這隻鴿子做室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