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公司不遠的東豐路上新開了家簡餐咖啡店「元氣館」..
當初看到它的DM裡炸的酥脆的豬排就很想去吃吃看,
而同事去吃過後的評價也不差,因此一直遊說董仔陪我去吃看看。
奈何剛好有空要去吃時,它卻沒開,害我還被董仔唸唸唸...

昨晚,料理東西軍正好是豬排對抗漢堡排,
看到那金黃的豬排時,心裡又開始食指大動,
於是今晚董仔問我想吃什麼時,我就說指名去元氣館啦
    
                           

元氣館就在東豐路靠進成大醫院附近,它隔壁正好是一家吉它行,
因為建築物以白色為基底,所以晚上時不注意看,不是很容易找,
餐廳有外帶區,因此外面還放了一些桌椅及盆栽擺飾讓外帶的客人可以休息一會。
內部的擺飾蠻簡潔的,白色的牆壁投射著淡淡的光線,
用布縵及美食圖片搭配出它的主題,
後方用竹子區隔著館內與洗手間,
清清爽爽的還蠻不錯的!
位置約有三十五個左右。

做定位後,我點了一份起司豬排飯,
董仔本想點潛艇堡,可惜因為時間晚了,已不供應了,
so...他最後決定只點一杯綜合果汁,吃我吃不完的飯啦
他從嘴巴痛之後心情就不大好,吃東西都不是很起勁...
所以他只叫了一杯綜合果汁,
來的時候我喝了一口,真是好喝,
於是就跟董仔交換我的副餐飲料---檸檬汁啦
                    
等了一會,我的豬排飯終於來啦..
哇~真是好大一盤丫,
除了主菜起司豬排外,還有芙蓉豆腐、蘆筍金針茹、醃蘿蔔以及竹筍排骨湯,
看來董仔沒有再叫一份是對的,因為我根本不可能吃的完!

炸的脆脆的豬排內再包著香香的起司,吃起來還不錯,
我光吃豬排及沙拉就差不多飽了,
而那碗飯,幾乎都是給董仔k掉的!

等飯都k完也差不多飽了,結果服務生又端了甜點來,
兩碗綠豆湯(董仔沒叫餐他也送他一碗,還蠻不錯的)
k完綠豆湯再解決掉檸檬汁,我已經快撐死啦,
要結帳時,董仔問我要不要再外帶杯咖啡,
我怎麼能放過這個好機會呢...
於是又外帶了一杯元氣咖啡,
這樣兩個人共吃了快三百元,
結束了這個難得我兩獨自上餐館吃飯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