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學瑜珈的關係,
這兩天回到家後,回到房間,
每每都是開了電腦就趴上床狂睡,
故意不關燈就是為了讓自己不要睡的太熟,
等精神好一點再來整理明天上班要帶的東西,
(這是我自己的習慣,因為家裡住的離公司太遠,
最怕有東西漏了帶,所以我會先把要帶出門的東西都準備好,
隔天一早就能提著就走,主要也是自己貪睡啦)

結果,這兩天日光燈對我都沒效,
還是一樣累到一覺到天亮丫>"<
隔天醒來是精神好多了,
只是要匆匆忙忙的!

我看吶,獠兄可能要跟我一樣去學瑜珈啦,
包準你一覺到天亮丫,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