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啦...為什麼電腦老是掛掉內,
又要來要錢了嗎??
真是頭痛丫~~


因為星期一彈性放假,所以今天得補假一天囉...
雖然昨天沒有很晚睡(幾乎是被董仔押去睡的)
但可能已經習慣了星期六不上班,所以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加上今天又得提早七點半前起床,好累丫~~)
會要提早是因為不用補假的董仔今天又要去打漆彈,說要雪恥,
一大早就得集合了,為了要在送我上班後還趕得及去集合,
只好早點把我挖起來>"<

今天果然是最早近公司的,還有時間悠閒的吃著早餐,
靜怡看到我時也嚇了一跳,因為我每天幾乎都是趕著打八點半的卡
果不其然,今天蠻多人請特休的,可惜...我的特休已經被我用完啦

下天台南的天空又陰陰的了,已經有秋天的味道了,
但若真的穿秋裝,卻又會被太陽公公"裝笑維",
所以每天要穿什麼衣服,真的是很困擾丫~~

中午獠結束高雄的工作,還特地繞到台南來拿東西給我,
但因為要趕回台北,也沒時間留下來讓我們好好招待一下,
沒請他不打緊,還讓他破費的帶了”歐米押給”來內,
真是謝謝獠囉...
(結果董仔竟愛上了那包甜梅,還想給我幺去吃內...)

下午董仔為了要彌補我今天還得乖乖上班,
所以帶了檸檬多多跟咔啦雞排來探班順便請同事,
不過,他來時足足找了半個多小時的車位,
等他上來時,已是下班時間啦!剛剛好來接我下班囉^^

下班後,因為才剛吃雞排也不餓,最近也沒什麼較好看的電影,
便開始跟董仔討論要做什麼,後來董仔決定要到朋友家去,
我便要他先載我回去休息,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好累好想睡...
路上因為拿著水壺,所以手熱熱的,就用手的熱度去捉弄董仔,
董仔嚇了一跳,以為我在發燒,有點擔心的問是不是不舒服,
我呵呵的笑著告訴他,只是水的熱度啦~~
董仔很擔心的說,如果我不舒服的話他就要留下來照顧我不出門啦~~
這個不會說甜言蜜語的老頭,總是用最實在的方法來讓我感動內

回去果然是看電視看到睡著~~
結果睡了一個小時後,為了要打電話call董仔回來,
醒來後又整完睡不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