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因為不是用餐時間,因此沒機會吃到它的餐點,剛好今天跟朋友約好
了要吃飯,但打完球也已經七點了,所以便約在離球場最近的"便所餐廳",
主要就是想去吃看看它的餐好不好吃(也是此行的任務啦^^)



今天除了我跟董仔外,另外一位是我的專科同學,因為一年多沒見了,好不
容易他最近空了點,當然要約出來聚聚囉~~

董仔跟他都叫了牛肉火鍋(NT.220,附餐有紅茶、綠茶及馬桶12號任選一)
牛肉火鍋的湯頭比較清淡,但整理來說味道還OK,而且店家用馬桶造型的
爐把火圍在裡面,也能讓火鍋延長保溫的溫度,真的是蠻聰明的!
火鍋裡除了主要的牛肉外,不外乎是一些火鍋料,料還蠻多的,如果以一
個女生的胃口來說,應該會很飽吧!


因為剛打完球,肚子很餓,所以我點了一個茴香咖哩雞肉焗烤(NT.150,附
綠茶、紅茶、馬桶12號任選一),因為店裡的附餐可以用半價換其他飲料或冰
品,所以我換了一個馬桶一號(就上次吃的那個超大冰啦!),想說讓董仔見識
一下,70元的冰有多大盆(這一盆只要35元哦!)

焗烤的味道我很喜歡,雞肉也很嫩,不過已經不長吃飯的我,絕對是吃不完
的,因此把雞肉、馬鈴薯、紅蘿蔔吃的差不多後,剩下的飯就留給董仔啦,
所以朋友才會對董仔說:我終於知到你的身材是怎麼來的啦!

吃飽後,董仔興致勃勃的等著吃冰,一看到那冰端出來後~~~~就傻眼啦,
還跟我說,他看到就飽了,叫我自己把它吃完吧!原本想說要挑戰看看的
,但吃到一半就開始覺得冷了,最後還是放棄-----"殘念"

吃完後,三個人又天南地北的聊到九點多才say byebye回家囉...
而狠心的董仔竟然放我一個人自己騎車回家,真是太沒誠意了!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