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董仔交往後,因為喜歡跟他膩在一起,所以很少會有形單影隻的週末
,這個禮拜因為董仔有事要北上,因此放我孤單一人,連老媽看到我都嚇了
一跳的說:「你是沒出去,還是出去了剛回來丫?」

原本早上打算克制一點,不過睡太晚,但最近可能都晚睡早起,所以不知
不覺的,還是睡到快12點起來,也還好有"早一點"起來,因為沒幾分鐘,
董仔就打電話來叫人了,硬要說我一定是睡到剛醒(其實也是真的剛起來
沒多久啦),不過怎麼樣就是不能承認說我才剛起來,不然一定
又會被他取笑好一陣子了

原來董仔已經到台中了,要去載他的一個朋友,打電話除了是要叫我起
床外,也是要叫我記得飯啦,不要睡到忘記吃啦...不過似乎有點要
感冒的跡像,猛打噴嚏,鼻水"共共老",衛生紙都得在一旁stand by,
董仔卻一點也不關心

起床之後,因為也不餓,加上晚上還要去吃大餐,所以就不急著吃飯囉
,想說先把房間整理整理,衣服洗一洗,因為grace要五點才下班,而
且餐廳也是訂晚上7點,時間還長的很,所以慢慢來~~沒想到,兩、三
點左右,grace就打電話說要來接我啦有點措手不及,所以草
草的把東西收拾一下,打理打理便跟grace去逛北門路啦!
我覺得我們兩個也很厲害,一條北門路,竟然也能逛了兩個小時
本來想說趁這次幾會再幫飛天小豬豬找個伴,沒想到..........豬豬竟然
賣光啦!可憐的小豬豬,看來你註定要獨自一豬啦...

這個孤單的週末,因為有姐妹淘的陪伴,倒也過的很充實,所以董仔
也很放心啦!(可惡的董仔,自己跑去吃火鍋、吃螃蟹已經很不夠意
思了,竟然還跟grace說要把我送給他,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