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董仔放我形單影支,當然要找點事來做做囉~~於是便約了姐妹淘
打發時間去啦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家感覺蠻不錯的餐廳【太妃公寓】,蠻適合女人們談
心的,便約好去吃看看囉~~


它位於成大校門口對面7-11的2F,因為門口只有一個小招牌,GRACE說看
起來怪怪的,好像到了不該到的地方...不過一入門就被溫韾的色調
吸引啦^^,還好我有先見之明中午先訂了位,裡面約可容納70人左右,人數
多的太都是座沙發區,我們只有三個人而已,所以只能坐在靠窗邊的一般區



餐點以火鍋及義大利麵為主,菜色還蠻豐富的,火鍋最便宜的NT.180就有
囉~~GRACE點了【養生麻油雞火鍋】NT.280,我有喝一口湯,不油不膩
還蠻不錯的,冠慧吃的是【茄汁香料雞肉麵】NT.210,是由蕃茄、青椒、
洋蔥、雞肉做出來的料理,我的是【茄汁咔滋豬排麵】NT.230,豬排炸的
酥酥脆脆的,真不錯吃,茄汁麵的味道也很爽口,蠻不賴的,只是下午跟
GRACE在逛北門路時,因為太餓先吃了紅豆餅跟臭豆腐,所以根本吃不完
,今天又沒有董仔來幫我消化,只好麻煩冠慧代勞囉(真是辛苦
冠慧了...)
我跟冠慧還有合點了一份【麵包+濃湯】NT.60,因為服務生說如果一個
人吃可能太多,建議我們兩人合點一份就好,麵包是香蒜麵包,因為我
不喜歡那個味道,便給GRACE吃囉,濃湯是奶香濃湯,濃濃的奶香味,
很讚喲~~而且送上來的菜都是熱騰騰還冒著煙的內!
         
吃飽後剛好後面VIP沙發區的人走了,便跑去拍拍照,那沙發真是舒服丫
,好想買一組在家裡座內,地上還舖有軟軟的地毯,而且是特別被隔出
來的一區,除了舒服外,視野跟裝璜也很像在家裡一般的溫馨,難怪要
消費滿一千才能坐這區啦!


既然來了當然也要讓小豬豬表現一番囉
三個人自己竟然玩的很開心(人就是要這樣子吧,不要太再意別人的眼光
,自己才能快樂^^),再天南地北的聊一聊,因為明天還要去安平玩一天
,所以決定早點回家休息囉~~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個有家感覺的餐廳...



【太妃公寓】
ADD: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2F(成大門口對面7-11的2F)
TEL:06-2344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